快速冲级!《炉石传说》天梯基础步骤初了解

  自《炉石传说》上线至今,天梯赛的排名一直以来是各方面对实力的认可,因此天梯赛的冲级、进阶、得分等各种心得层出不穷。但是这种分享的氛围不正是炉石的特色所在吗?接下来,给分享下炉友们总结的一点点基础冲级步骤,希望能对大家天梯水平的提高有所助力。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确认打法风格】

  其实根据自己日常使用的常用卡组,多多对局,从对局中,分析出你自己对该职业的胜率是多少,如果是有50%以上,就说明你用这个职业的优势更大。当然,运气成分之类的无法排除,但是基本可以看出你自己的优势,分析出自己的短板和擅长的卡组,才能在对局当中,灵活的使用自己的优势去取的胜利。当然,你也不能因为自己喜欢快攻,一直使用快攻,只是说你自己考虑的时候尽量用自己的优势去取得胜利而已。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常用卡牌应备齐】

  其实对于常用卡牌,大家应该都能了解,只有常用卡爱齐备,才能正确的考虑自己到底是需要以什么卡牌牌组去冲级。因为基本5级以后,大家水平都相差不多,所以有时候因为个别卡牌的欠缺,可能导致你自己的体系有残缺,进而影响自己的冲级效率。当然,如果是想要冲级进传说的炉友们,可以备齐的还是全部备齐为好,橙卡也一样。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熟悉各职业基本】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因此熟悉各职业的常规套路与打法非常必要。因为这不但让你了解对面卡牌的核心牌,以及核心关键回合数,也让你可以调整你自己的对战测量以及开始的留牌决定,以及你的出牌顺序等。例如咆哮德的斩杀线一般是9回合14血,加激活的话是10回合22血等。只有全面的了解各职业的基本数据,你才能了解自己到底是要解场还是卖脸了,毕竟这是要抢血的关键。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建立自信的心态】

  对于《炉石传说》这个一部需要手速,也不花很多钱的游戏来说,每天做做任务,对局几盘,也可以慢慢开始掌握游戏的精髓的。因此,不管你是现在是什么水平,20级也好,5级也罢,只要你是个喜欢思考,喜欢专研的人,你就可以通过传说。所以请大家建立自己的自信,你并不比别人差。而且即使你有时候看到无数多的神抽、鬼抽什么的,只要你的打法思路清晰,即使输了液不要气馁,这何尝不是一种锻炼呢。有磨练才能有进步。

  所以炉友们不要松懈,只要努力,传说只是个路标而已。天梯的顶端等待的永远是努力的少年们!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叫我女王大人 《风暴英雄》猎魔人维拉指 下一篇:又爱又恨 《星际争霸2》打不死的肉盾一族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