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天宫深度解析 仙袂飘飖通双修

  《神武》三大种族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是独一无二的,上次说完天魔里,这次跟大家一起看看魔武双修的天宫。霓为衣兮风为马,云之君兮纷纷而来下。天宫弟子不仅有飘逸帅气的外表,更有深不可测的实力!

  神武快乐开学版新手礼包 神武专区 神武微端

  新服推荐:“群雄逐鹿” “雷霆万钧”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仙袂飘飖神天兵

  喜欢大唐华丽三刀点杀,羡慕五庄的烟雨两剑秒宠、霸道三封,更爱狮驼的恐怖鹰击,然而还是执着于心中那个洁净的云宫,迷恋那高贵冷艳的神天兵,天宫可能是《神武》里玩法最为多样的一个门派了,拥有最全面的技能体系,物理、法系、封系甚至还有拥有辅助技能。

飘渺仙宫
飘渺仙宫

  稳中有变出奇兵

  雷霆万钧是天宫一个物理群攻技能,保证了天宫稳定的物理输出,同时,天宫还拥有一系列不俗爆发性技能,怒雷可以针对高防御目标造成大量伤害,而坐骑御魂技能封魔斩,高速出手,带来伤害的同时,还有几率封印敌人,输出的同时,限制了对手的输出,而天诛地灭更是带来高额的伤害效果。

雷霆万钧
雷霆万钧
御魂法术-封魔斩
御魂法术-封魔斩

  辅助封印全能王

  天宫的封印技能错乱、镇妖都是不错的封印技能,加上真元效果的错乱更是经常在神武之战上使用。从一个辅助职业的角度来说,拥有天眼、乱神斩的天宫,能对队伍起到非常大的辅助作用,说到天眼,就不得不说一说神武特有的变身系统,变身系统能带来十分可观的属性甚至是技能加成,而天眼破掉对手变身效果对一些非常依赖变身卡的职业相当致命。

错乱为封印
错乱为封印
天眼识变身
天眼识变身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巨龙大陆》战斗秘诀 天赋回合真不简单! 下一篇:细数海外内的奇葩玩家 《封天》越南受热捧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