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媒体游品会首届线下沟通会即将召开

  首家私人订制化游戏业内媒体游品会即将启航!

  游品会是中国首家众筹游戏业内媒体,将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游品会致力于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游戏行业实用信息和交流活动。

  信息爆炸时代,我们坚信真实行业资讯的价值,尊崇资讯理想!

  2014年11月18日晚上,北京,我们将邀请业内同行,共同见证游品会的成长之路!

  这里没有大佬,这里你就是主角!相信不一样的媒体会给你不一样的收获和感受。

  截止到目前,报名确认参与人数已经超过40人,包括有搜狐畅游、网易游戏、阿里巴巴数娱、光宇华夏、盛大文学、联想、华夏乐游、蛙蛙游戏、BLUEBOX等多家公司,其中CEO/创始人12名。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有意者请在关注微信公众号游戏日报(微信号:Gamedaily)后,点击下方菜单栏 报名参会,或者回复 游品会 即可打开链接报名。

[编辑:coco]
上一篇:酷炫拉风《神武》爆帅坐骑 踏星御剑驭风火 下一篇:眼镜叔的礼物 反恐行动南宁赛看点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