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绝版了:《无冬OL》Xbox限量梦魇宝箱即将到期

  随着《无冬OL》Xbox国行首个patch补丁完成更新,游戏中首个绝版道具出现:“梦魇宝箱”将在11月10日10:00到期。在其“寿命”最后的6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深受玩家喜爱的宝箱及其内含的各种极品道具。

  无冬OL专区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重装炼狱梦魇】

  它也许是《无冬OL》Xbox玩家入手最快的史诗级坐骑之一了。较为容易的入手方式、拉风的外形、提升110%速度让它成为无冬玩家竞相追逐的顶级坐骑。对于即将绝版的它而言,毫无疑问将成为《无冬OL》Xbox骨灰级玩家的象征之一。

  “曾经,有一匹真挚的重装炼狱梦魇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匹马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凤翼鸟】

  称得上现阶段的极品小伙伴之一,亦可算是目前版本的代表。拥有“复活“这个变态级的激活奖励状态,可为你增加1000的再生及1000的威能值并持续10秒,相当于数件装备的加和。此外,3个进攻型技能搭配3个进攻栏位,DPS能力强到爆!

无冬OL
无冬OL

  【疫焰附魔石】

  为你的武器增加额外的火焰伤害,并附加持续的灼烧造成伤害。此外还可以对你的敌人引导恐惧,降低15%防御值并可叠加3次。

无冬OL
无冬OL

  【小型暗黑附魔石】

  装备此暗黑附魔石后,有一定几率对你的敌人造成你当前生命值1%的额外伤害。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似乎是“血牛爱好者”的极品附魔石。

无冬OL
无冬OL

  【小型不屈的符文石】

  为你伙伴的威能提升10%的额外物理伤害。

  登录《无冬OL》Xbox官网,了解最新资讯:

  http://www.neverwinterol.yzz.cn.yzz.cn/

  关注《无冬OL》Xbox官方微博公众平台,赢取惊喜大奖!

无冬OL
无冬OL二维码

  天猫

  68元限量周边礼包:

  http://detail.tmall.yzz.cn/item.htm?spm=a220z.1000881.0.0.HdjTxs&id=41275753749

  168元限量周边礼包:

  http://detail.tmall.yzz.cn/item.htm?spm=a220z.1000881.0.0.HdjTxs&id=41353586246

  京东:

  68元限量周边礼包:

  http://item.jd.yzz.cn/1338230264.html

  168元限量周边礼包:

  http://item.jd.yzz.cn/1338227875.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GC2014一阵清香腾讯嘉年华靓丽COSER抢先看 下一篇:《神之浩劫》正式内测明日开启 全明星新手攻略出炉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