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灵魂 《大唐传奇》武魂新玩法一探究竟

  曾经玩《鬼泣》时,看着但丁通过吸收敌人魂魄而得到更强的实力,不仅YY渐入佳境---如果我也可以把飘散在身边的魂魄收归己用,将是一件多么爽的事。现在,愿望可以实现了,不用像恶魔猎人将敌人砍翻再搜集;更不用到处找悬崖往下跳寻找吸星大法那样的奇遇。

  在《大唐传奇》的世界里,不需要麻烦别人,也不用费时费力,找到搜魂师,你的强者之路就靠他了。捜魂师能通过特殊手段搜集天地间强者的魂魄,为你所用。自古以来,武学强者不在少数,他们陨落之后,以超乎常人对武学的执着而以丝丝魂魄形态存在,就如杀神白起、霸王项羽……而最强的搜魂师,就能搜集他们的魂魄,为你所用!其效果可比吸星大法,让你可以瞬间获得别人的武学修为。自然你也不用担心,这强者的魂魄并不会消失,而是封印入阵法内,通过阵法将自身的能力转化为你的能力。

  搜魂师不会白干活,跑腿费还是需要的。不过不用担心,每天上线领聚宝盆,再完成“财神转转转”每天的免费抽奖,再加上一大堆上线白给钱白给礼的活动,不光搜魂师的跑腿费,你一天的开销都有了。

大唐传奇
大唐传奇

  强者不同于常人,即便他们死后,不屈的魂魄仍游离于天地间,大唐传奇武魂系统就是让玩家收集这些强者武魂,将武魂封印在特殊的法阵当中,进而获得神秘莫测的力量。

  武魂获得相当简单,但在PK中的地位可不简单。不同的对手用不同的武魂组合可以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么解释也许不易理解,只要记住一点,如果你想将武魂的PK战法发扬光大,你会很纠结的发现武魂背包装不下你全部的理想。有遗憾的美才是真的美,才能体现出你的策略和智慧,才能在与强者的争斗中显出你的高人一等。

大唐传奇
大唐传奇

  杭州火雨研发的3D仙侠PK类网游《大唐传奇》近日已开启终极测试,喜欢PK的玩家一起加入战斗吧!

[编辑:coco]
上一篇:热血汉子鲍庄救美 《怒三国》新副本等你来闯 下一篇:约会艾莉莎 《洛奇英雄传》视频直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