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势操作最强打击 《天天来战》酷炫全曝光

  腾讯旗下最新动作手游《天天来战》自发布以来,便凭借着独具一格的“划屏”操作模式、炫酷的3D可破坏场景、极具代入感的技能表现、超爽快的冷热兵器切换等玩法,深受玩家喜爱。该游戏目前正在安卓平台火爆测试,并会于10月28日登陆iOS平台,将手势操作的最强打击体验呈现到更多玩家面前。

天天来战
天天来战

  创新“划屏”操作 用手势操控游戏世界

  作为一款由广州简悦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动作手游,《天天来战》在操作体验方面可谓是独具匠心,替代传统摇杆操作的全新手势玩法,可让玩家轻而易举地在触屏上展开划屏操作,点触之间完成各项战斗操作。目前,游戏中的手势操作包含了“点击”、“按住”、“滑动”三种方式,玩家可通过这三项操作手势,实现在游戏中行走、选中、突进折返、EX浮空追杀等多样操作,彻底和传统摇杆操作Say goodbye,开启更为爽快的掌上战斗旅程。

天天来战
天天来战

  超炫酷可破坏场景 让你的战斗与众不同

  相较于众多传统的3D类手机游戏,《天天来战》在画面的塑造方面颇具亮点。不仅在游戏中拥有相当精致细腻的角色、风景、战斗特效等画面表现,其独创的3D可破坏场景更是魅力十足,可为玩家们带来相当出色的视觉体验。玩家在游戏中与关卡怪物进行战斗时,释放的攻击便会对场景内的岩石、墙体或者其它物体进行打击,带来光效的溅射、受力物体断裂、墙壁被粉碎等效果,实打实的让玩家领略到战斗的威力。

天天来战
天天来战

  深度技能系统 冷热兵器切换让战斗无所不能

  想要在《天天来战》中享受酷炫操作所带来的最强打击感,自然少不了技能系统与冷热兵器切换玩法所带来的精彩。在游戏中,每个游戏角色都可使用两种武器——“冷兵器”、“热武器”,并能在战斗的过程中将两种武器切换使用,成为远程输出与近身对战两种攻击形式必不可少的游戏模式。

  其中,冷兵器可在游戏中为玩家们带来丰富的连击、浮空追杀等技能玩法,玩家在与对手战斗的时候,帅气的连招便可成为制胜的关键。而热武器则适合玩家在各种场景进行战斗,玩家熟练掌握各项战斗操作后,便可轻松变身游戏达人,感受这款动作手游所带来的丰富乐趣。

天天来战
天天来战

  目前,《天天来战》已率先登陆安卓平台,为玩家们带来了丰富的场景关卡、庞大的Boss挑战体系以及一系列多样化的战斗体验,备受玩家喜爱。《天天来战》近期将强势登陆iOS平台,与更多玩家见面,精彩敬请期待!

  关于简悦:

  EJOY简悦是2011年成立的一家新兴游戏公司。公司由网易前COO詹钟晖(叮当)等人创建。公司宗旨是“专注于游戏、致力于为玩家创造快乐的互联网娱乐公司”。在业务模式上,自主研发、合作开发、代理运营并重。2014年公司正式转型手游业务,推出《陌陌争霸》、《天天来战》、《陌陌弹珠 聂小倩传奇》等精品手游,受到业界和玩家的广泛关注。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所有努力只为给你更多欢乐!NGF次日精彩汇总 下一篇:朝圣雷音寺 《梦幻西游2》西行记敦煌行全记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