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0后调查:8成难离互联网 内心孤独且“宅”

   “自我”?“非主流”?“不靠谱”?被外界贴上各种标签的90后到底是怎样一类群体?昨日,QQ与易观智库合作推出的《中国90后青年调查报告2014》显示,46%的90后认为“宅”是自己的标签,31%的90后自封“屌丝”。一半的90后每天上网时间超过3小时,超过八成离不开互联网。

  报告认为,种种数据都表明了90后集体的内心孤独。因孤独而“宅”、因为“宅”而更孤独是“90后”的循环链条。

腾讯易观数据
腾讯易观数据

  从被调查的90后青年群体来看,大部分的“90后”都会玩网络游戏,其中33.5%会经常玩游戏,46.4%会偶尔玩游戏,从来不玩游戏的90后占被调查人数的20.1%。也就是说79.9%的“90后”都会玩网游,网络游戏在90后中有比较广阔的市场,90后也喜欢把网络游戏当做生活的调剂和娱乐。网络游戏已经成为“90后”的主要娱乐方式之一。

[编辑:coco]
上一篇:LOL转区系统即将上线 试问Riot是否准备就绪 下一篇:Twitch热背景下获2亿人民币投资后的中国电竞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