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可耻!下周《问道》新服带你脱光

  双11光棍节风暴将来袭,还在一个人孤单的过节?还在羡慕朋友秀恩爱?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下周双线新服“勇者无惧”即将火爆上线,百万玩家齐聚新服,双11带你来脱单!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人气爆棚,双11来脱单

  《问道》以往新服开启时,人气暴涨、全线飘红,势头犹如火山爆发!数万玩家争相恐后地杀怪、杀星、除妖、做任务,中州大陆随处都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热闹景象。如此庞大的群体队伍,还愁寻不到佳人?

  下周新服“勇者无惧”,全民福利奖不停,领取1988“鬼斧神工”系列新手卡礼包,保送140级毫不吝啬。除此之外,线上还将举办各类福利活动,带你脱光寻到佳人的同时,还将为诸位道友奉上变异、神兽、满属性装备等超值奖励!

《问道》人气火爆
《问道》人气火爆

  美景约会,浪漫诉长情

  寻得佳人后,还可与佳人一同相约进行浪漫的约会!唯美精细的场景、惟妙惟肖的细节描绘,《问道》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浪漫温情的仙侠世界。游戏中唯美的场景,再加上特殊的浪漫气氛,让情人在这宛若仙境一般的世界中缠绵缱绻。

  景色旖旎的“风月谷”、拥有魅惑夜色“蝴蝶谷”、繁华商业之美“天墉城”等各类美景,有情人相约于此,美景相伴浪漫至极。与心爱的他、她,一起相约于此,花前月下,诉尽相思之情!

《问道》风月谷
《问道》风月谷
《问道》蝴蝶谷
《问道》蝴蝶谷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情投意合共携老,在游戏中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与之成婚是一件快意人生的事情!玩家结婚需要满足40级以上的条件,友好度超过5000。男性玩家需要带队找天墉城(209,179)的红娘领取提亲任务。

  情侣成功结婚后,可在风月谷月老(188,170)处,举办结婚典礼任务,会有漂亮的花车巡游!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选择“洞房”效果,游行完毕后在月老处直接传送至夫妻居所。妻传送至婚房中心后,将有心形烟花伴随,浪漫至极!

《问道》结婚
《问道》结婚

  光棍可耻,下周《问道》新服,火爆的人气、各类福利活动,将带你来脱单!更多精彩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手游并购“验收季”:2014谁的承诺难实现? 下一篇:今日火爆开服《暗黑之光》与百位美女野战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