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火爆上演 《问道》杀星抢巨奖来袭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全城通缉火爆上演,杀星系统强势来袭,带给你不一样的挑战玩法。

  《问道》杀星系统自推出以来,以其独特的玩法,受到了广大道友的火热关注!下至30级的天魁星,上至106级的天损星,杀星系统充分满足了不同等级阶段的玩家需求,令每一位挑战者都能享受到特有的乐趣!而玩家战胜后,还将大幅提升道法、增进修为。丰厚的奖励、趣味的玩法,诱使无数玩家前来征战!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杀星系统酣畅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若想挑战各位星官,必须找到分散在中州各个区域的七十二地煞星、三十六天罡星、二十八变异星宿、十大鬼差或四圣真君,并与其进行对战。

  玩家战斗胜利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道行、装备、炼妖石奖励,玩家携带的参战宠物可获得丰厚的经验、武学奖励。除此之外,玩家还将有一定几率获得紫微星金、木、水、火、土符五种道具。将这五种道具放在炼丹炉中,可以合成紫微星“召唤符”!

《问道》杀星系统
《问道》杀星系统

  紫微帝星天降好礼

  玩家使用紫微星“召唤符”后,即可出现紫色漩涡传送阵,星君府中将有三十位星君守、十位仙君等你来挑战。战斗胜利后,将有丰厚的经验、道行和装备奖励,还有一定概率可以获得道具奖励!

《问道》万圣节活动
问道》万圣节活动

  多重活动助攻杀星

  《问道》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玩家使用百变盒换取的“精致的万圣节糖果”,将有几率获得纪念宠变异南瓜头杰克或变异精魄!除此之外,更有人物经验、宠物经验、人物道行、宠物武学等数值奖励海量相送!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全程通缉火爆上演,每一场战斗都充满了策略性与趣味性,每一次挑战都充满了无限的激情!玩家与各位星官进行切磋斗法抢夺巨奖,踏上更强之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危机2015》超体英雄首爆 寄生异变CG泄密 下一篇:联动进击的巨人 《CS OL》将推巨人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