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刺激团战 暗黑活动不见不散

  游戏,玩的就是激情,就是友爱,就是爽!邀上三两好友,一起奔赴战场,一起虐杀妖魔鬼怪,无不快哉。《画江山》开测以来,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周例行活动“黑魔军团”今晚不见不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画江山》的“黑魔军团”,如何被我们的玩家虐出血!

  《画江山》官网: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
画江山

  万圣狂欢夜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人总是最妖魔鬼怪异常恐惧,更何况是通过虚空之门来自魔界的黑魔军团!但是在周末狂欢的夜晚,强大的黑魔大军也要对成群结队的小伙伴们望而却步了。在画江山中,邀上三两兄弟基友,杀他个片甲不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万圣节的狂欢让小伙伴们也力量“妖魔化”,金秋的季节不来点刺激的怎么行?!来吧战友,让黑魔见鬼去吧!

画江山
画江山

  放手大胆搏杀 黑魔妖王落荒而逃

  一支来自深渊魔界的黑魔军团撕裂虚空之门来到人间,侵入中土大唐国度。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来到人间只是不断的破坏他们眼前看到的一切,仿佛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破坏……黑魔,地狱使者,《画江山》世界里对他们的怨念绝非一朝一夕,那种深不见底的恐惧深入骨髓!

  活动时间:每周五晚上20:30~21:30,黑魔妖王会纠集黑魔妖军入侵大唐。野外场景会出现大量黑魔妖将、黑魔妖灵、黑魔妖王,战斗难度依次递增,当然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coco]
上一篇:铸就枪神荣耀 《枪神纪》与NVIDIA开启合作 下一篇:用心创造快乐:腾讯斥巨资开启HON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