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手游《三国杀传奇》360首发收入占比46%

  11月5日,360渠道正式首发由杭州边锋在三国杀IP基础上推出全新卡牌RPG手游大作《三国杀传奇》,同步登录360手机助手移动端和PC端,手机游戏网页端和手机端等多个平台,推出双人电影票、送话费、微信开宝箱等多个活动,营造了全民三国杀传奇的游戏氛围,吸引预约用户关注度五十万以上。

  中午11点开服后,360渠道整体表现强势,吸量能力强,玩家质量高。展示出强有力的平台支撑。首日1-3服开启后,在短时间内即达到爆满,截止6日0:30游戏已开放12组服务器,最终360平台以首日45%的渠道新增占比,46%的全平台收入的优异表现完美收场。

  那么,到底是什么优势让这款游戏的数据如此强劲?

三国杀传奇
三国杀传奇

  对三国杀IP的成功演绎

  《三国杀传奇》是一款继承了“三国杀”经典武将人物和技能设定的RPG卡牌手游,只要是三国杀的老玩家,都能在这两款游戏中找到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对三国杀元素的把握,《三国杀传奇》做得相当到位。

  在游戏画面上,《三国杀传奇》武将风格吸收了三国杀精髓,并在保持原有特征的基础上进行Q化处理,特征更鲜明,受众更广。

  在武将技能的设置上,研发团队将“杀、闪、桃”等三国杀经典战技都全数收入该作中,武将技能与锦囊也通过包装成为武将养成的重要元素,能让老玩家快速投入游戏。

  在战斗方面,游戏采用了军团策略养成路线,囊括PVP/PVE,玩家在战斗时不再是只能操控一个武将,而是操控一个军团整体战斗,在三国杀基础上进行了创新。

  这样一款三国杀纯正血统下的手游产品,必然将受到360渠道玩家更多的关注。一款老牌IP到底能为新产品引来多少量,这也是360渠道为之努力与关心的重点。

三国杀传奇
三国杀传奇

  卡牌类手游的颠覆与创新

  要想在卡牌手游扎堆的情况下脱颖而出,《三国杀传奇》必须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相比于其他卡牌手游,《三国杀传奇》并不是一款简单的卡牌推图游戏,而是融合了三国杀经典技能的、有着复杂平衡性的RPG卡牌手游。

  《三国杀传奇》继承了三国杀经典的武将人物和战技设置,集合了养成、策略、RPG等多重元素,使玩家在三国杀中因平衡性导致武将平行化的缺憾,在本作中得到了极大弥补——玩家可以拥有自己最喜爱的将领,培养最适合自己风格的军团,具备了目前最流行的RPG类游特色。

  游戏的玩法简单但富有深度,配以原汁原味的《三国杀》武将技能与和跌宕起伏的白金级剧情,让玩家重新找回当年《三国杀》那份久违的感动。在游戏的画面表现上,《三国杀传奇》向玩家独家呈现了中国风Q版《三国杀》武将形象和“立体拟真”的卡牌战斗表现形式。在战斗打击感上,该作首次在卡牌游戏中实现“爆破式打击感”战斗体验,最终打击表现力完全颠覆玩家对传统卡牌“纸片间互斗”的呆板印象。在策略玩法上,创新矩阵式策略体系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三国杀传奇》在拥有自身优势的基础上,结合360渠道广阔并富有深度的市场,后期表现也预计将更加出色!

[编辑:coco]
上一篇:明星齐聚郑州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总决赛明日开战! 下一篇:《神之浩劫》11月7日正式内测 填补3DMOBA市场空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