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红包节首日火爆!万元现金等你拿!

  大话2红包节昨日火爆来袭,数百万份红包已经双版本(经典版、免费版)正式开抢!场面火爆,红包纷飞,玩家热情不断高涨,万元现金等给力大奖正在等待归属!

  链接:http://card.yzz.cn/fahao-2652.html

  据悉,大话2红包节将给力持续20天,包含“红包滚滚来”、“天女散花”、“国庆狂欢”三发活动,玩家参与便100%有奖,这一波没赶上,后悔一万年。

  大奖诱人 玩家参与热情高

大话2经典版红包节首日火爆盛况
大话2经典版红包节首日火爆盛况
大话2免费版红包节首日火爆盛况
大话2免费版红包节首日火爆盛况
 

  大话2红包节首发活动“红包滚滚来”已于昨日正式上线,数百万份红包将给力狂欢至9月30日24时,玩家可在此期间内通过参与相应任务即有几率获得。由于红包数量众多,奖励丰厚,玩家热情连连高涨。昨日服务器维护后,玩家积极参与,任务全线飘红,好消息不断,电视墙不停更新播报,火爆氛围将给力伴随玩家,惊喜将持续发酵。

  据悉,昨日开启的“红包滚滚来”是此次大话2红包节的首发活动,玩家通过任务获得的红包将包含万元现金、珍稀游戏道具等大奖,力度之大创造了大话2运营以来的历史,难怪玩家如此热情,抢夺红包决不手软。

  红包节三连发 快来争抢么么哒

  大话2红包节目前正在火爆持续中,为了感恩玩家的支持,大话2此次还史无前例喊出周年庆期间全天在线收入返还玩家的口号!从9月18日开始,将有“红包滚滚来”、“天女散花”、“国庆狂欢”三发活动陆续来袭。首发活动“红包滚滚来”已掀起红包节的第一波高潮,将有数百万份红包等待归属,活动奖励均为现金奖励或高级道具,干货十足绝不敷衍,参与便获奖几率巨大。

  而作为红包节亮点的第二发活动“天女散花”将于10月1日14:00—17:00准时开启,据悉力度将达历史之最,玩家上线站着便会有奖。且在《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使用相应道具,还可获得奖励次数翻倍。返利期间“天女散花”环节所占返利比例最高。

  同时,《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的“天女散花”活动也将于10月1日14:00-17:00同步进行!只要预约活动,届时每隔一段时间便会获得1次奖励;无论口袋版是否在线,系统均会自动发奖,只要预约就有奖!一次活动,双份奖励,还等什么呢。

大话2红包节日历指南
大话2红包节日历指南

  9月18日-10月7日,“红包滚滚来”、“天女散花”、“国庆狂欢”三大玩法逐步开启!中奖率高达100%,更有近百只珍稀神兽投放!《新大话西游2》、《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联袂献礼!

  新大话西游2红包节详情:http://xy2.163.com/2014/hbj/

  大话西游2免费版红包节详情:http://dh2.163.com/2014/hbj/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国战爆发 《赤壁之战》明日14时开启终极封测 下一篇:《疾风之刃》21日在京举办神秘发布会 邀请函正式发布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