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FPS手机游戏《全民枪战》正式进驻WECG

  《全民枪战》迎来开放性测试,重量级内容带每一位热血玩家体验酣畅淋漓的枪战!作为全球首款入选2014年WECG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的FPS手游,《全民枪战》凭借其出色的游戏制作、负责的运营团队独占鳌头,弥补了FPS类游戏在手机游戏市场上的空白,成为真正占领所有人手机的一款竞技游戏。此次进驻WECG,更是倾情邀请AG战队与之联合,势必迈出的更具发展眼光与探索精神的坚实步伐!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开放性测试,震撼登场!

  《全民枪战》开放性测试正式启动,更新豪华版本,带来震撼竞技体验!solo战、8人混战,彰显个人实力!全方位聊天系统,结识更多战友,直接拉进战场!战队五大职业全面开放,多重武器重磅登场!全程自由观战模式,零距离感受枪神对决! 《全民枪战》更新豪华版本,夜幕虽已降临,战争才刚刚开始!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FPS射击手游横空出世,引发全民枪战热潮

  AG战队此次与WECG唯一指定FPS手游《全民枪战》的精诚合作并不是巧合,究其原因,还要从《全民枪战》游戏整体体验的实质性优势说起。

  《全民枪战》在玩法以及画面风格上卖相十足,手指操控射击颠覆了传统的端游鼠键操控,依赖高端的次世代游戏显示技术,实现了CS效果射击战场的3D还原,保障了玩家在团队战、歼灭战以及全民预选赛竞技等模式中可以体验到逼真的战斗视角,自由掌控的射击手感,确保《全民枪战》在游戏体验上不输PC端,反而更加倾向于体感游戏般淋漓极致的挥洒激情!

  双摇杆走位与瞄准弥补了手机屏幕自身的局限性,全屏触控方式实现移动控制瞄准射击,操作流畅,加之移动设备解放了竞技地点,使得FPS毫无懈怠之感!

  枪支、手雷、闪光弹、烟雾弹等随意转换,丰富的储存尽显诚意!

  匹配排位,真人对战,冒险、闯关、对战,和战队朋友一起经历枪林弹雨,数十种游戏地图和游戏模式任你选择~成就掌上枪王不是梦,只为招募到最强伙伴,体验移动战场美妙感觉!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诚邀AG战队 进驻WECG

  《全民枪战》作为全球首款FPS竞技手游,在上市之初便凭借出色的游戏素质跟极佳的操作手感备受手机游戏玩家推崇,为此次入选WECG正式比赛项目建立了数量庞大的玩家基础,同时也是主流赛会对于其游戏本身电竞基因的认可。

  一支由行业资深级人士运营的电子竞技俱乐部——AG战队,加入《全民枪战》!喜爱并关注FPS手游的电竞人士也相信,经过专业团队AG战队的细致揣摩与反复调教,《全民枪战》将会风靡整个电竞、游戏体系,成为未来游戏发展的重要实践战果!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2014年是WECG的赛事元年,其每一项决策都牵动了亿万电竞爱好者关注的目光, 《全民枪战》此次进驻WECG可谓是众望所归,顺应了电竞赛事发展的整体趋势,更加得到电竞势力战队AG战队的鼎力支持,与其携手并肩踏上WECG的决赛征途。WECG发布了具体游戏项目以及官方全球赞助之后,赛事消息开始频频爆出,这表明这艘船即将装配完毕,即将扬帆起航!相信承载着WCG14年的创办经验会使这艘船行驶的更远,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民枪战》在2014年WECG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关于WECG

  WECG,即全球电子竞技大赛(World e-Sports Championship Games)。创立于2014年。它是由全球游戏竞赛及文化活动组织 Aegis Gaming Networks Inc.(AGN)与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联手宣布共同打造的又一个电子竞技赛事。

  2014年6 月1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AGN 和GMGC将联合宣布启动WECG全球电竞大赛并公布及签约其全球顶级赞助商。届时AGN和GMGC 将宣布WECG的共同愿景和目标,还将揭晓 2014 全球总决赛候选主办城市以及年度最佳游戏。随著全球电竞大赛(WECG)的成立,GMGC也将透过筹办更多大规模的全球B2C活动及B2B行动游戏活动,大大拓展全球业务。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更多关注

  《全民枪战》官网:http://ca.yingxiong.yzz.cn/

  《全民枪战》论坛:http://t.yzz.cn/Rhc1eJC

  《全民枪战》贴吧:http://985.so/CcY

  《全民枪战》微博:http://weibo.yzz.cn/3893484833

  《全民枪战》微信:quanminqiangzhan

全民枪战
下载二维码
[编辑:coco]
上一篇:《吞噬苍穹》唐嫣拍摄花絮 自曝内心小秘密 下一篇:当游戏融入生活《新大外》最萌网游日记走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