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唐嫣拍摄花絮 自曝内心小秘密

  由唐嫣代言,极至飞空、玩仙大作《吞噬苍穹》现已火热开启心动内测,新职业“千幻”震撼曝光,11月14日极至测试,欢迎仙友来战。近日,唐嫣的千幻平面曝光,不少玩家惊呼,原来化身杀手的甜妹子也可以如此美。在拍摄过程中,唐嫣十分亲和敬业,拍摄间隙,也时刻都在酝酿情绪,并能做到一秒钟入戏。今天,我们将公开这个百变美少女的采访视频和一些拍摄花絮,在这里,你将更加了解平常生活中的唐嫣,还有更多关于她内心的小秘密跟大家分享。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t.030303.yzz.cn/download-center/gamedownload.html)

  《吞噬苍穹》唐嫣花絮视频

  仙女也想飞 最爱哆啦A梦

  唐嫣身上流露出来的清新脱俗的气质,一直被粉丝们喻为仙女姐姐的存在。而在这次采访中,唐嫣也透露出想飞的愿望,她渴望无拘无束的飞行,希望能够驾乘一个精美的法宝,在苍穹间自由翱翔。在被问到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时,唐嫣则显露出俏皮可爱的一面,她害羞的答到是哆啦A梦,并且希望哆啦A梦能送她一个无比漂亮,可以抵御危险,心灵相通、无所不能的法宝。

《吞噬苍穹》唐嫣“唯心飞一次”海报
《吞噬苍穹》唐嫣“唯心飞一次”海报
《吞噬苍穹》唐嫣“飞翔之心”海报
《吞噬苍穹》唐嫣“飞翔之心”海报

  率性小清新 做最真的自己

  唐嫣出道以来,饰演过各种角色。这次又在《吞噬苍穹》中扮演过天香、太一、千幻三种个性不同的职业。而被提问哪个角色最能代表自己时,唐嫣率性的说出希望大家更多的看到的是卸下明星光环的她,并希望通过自我修养,做最真实的自己。这和《吞噬苍穹》一直主张的努力修行、追求至真的寓意正好不谋而合。

《吞噬苍穹》唐嫣“求真之心”海报
《吞噬苍穹》唐嫣“求真之心”海报
《吞噬苍穹》唐嫣拍摄期间认真看台本
《吞噬苍穹》唐嫣拍摄期间认真看台本

  追极至主张 大胆袒露心声

  《吞噬苍穹》作为一款追求极至的修仙网游,其作为代言人唐嫣的“极至主张”又是什么呢?在问到此问题的时候,唐嫣敞开心扉,感性的说到,希望抛开世俗的束缚,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极至、唯心的飞一次。同样,对于唐嫣而言,极至就是坚持自己的方向,不断向前。

《吞噬苍穹》唐嫣与工作人员沟通
《吞噬苍穹》唐嫣与工作人员沟通
《吞噬苍穹》唐嫣拍摄花絮
《吞噬苍穹》唐嫣拍摄花絮
《吞噬苍穹》唐嫣拍摄花絮
《吞噬苍穹》唐嫣拍摄花絮

  如果你也认同唐嫣的“玩仙-唯心主义”,也有着自己的“极至主张”,那么在11月14日,快来《吞噬苍穹》释放出最极至的自己。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编辑:coco]
上一篇:《神魔大陆2大反攻》公测倒计时 开创群战时代 下一篇:首款FPS手机游戏《全民枪战》正式进驻WECG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