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血拼刷爆卡?《天谕》牌经济适用男泡妞攻略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在某宝声势浩大的购物狂欢节带领下,节日已经远远超出了光棍的范围,让小情侣们也陷入了一场空前的经济危机。不少玩家的腰包为了清空女友的购物车而被掏空。怎样才能既不花钱又哄到女友呢? 精美的画面、丰富的玩法、自由的游戏体验,已经让《天谕》这款无束缚3D幻想网游吸引了不少妹子的关注。而在双11这样的节日,把《天谕》介绍给身边的她,我们将免费为你提供约会场地,并教给你特殊的约会技巧。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共赏良辰美景:

  《天谕》为玩家提供了绝对充足的约会环境。唯美的画面让小情侣们可以相伴畅游美丽花海,漫步静谧沙滩,看玄鲸翱翔,游龟背客栈。良辰美景,绝对是维护两人爱情的强力催化剂。

开发组大大在花海同时俘获了两个妹子的芳心
开发组大大在花海同时俘获了两个妹子的芳心

  携手冒险探秘:

  软妹子也有一颗探寻好奇的心,而一场未知的冒险急需一名勇敢男友的保护。而《天谕》也为勇敢的少年创造了不少英雄救美的条件,带上妹子共赴荒漠探险,或者在团战的时候挡在妹子身前,有勇气的男人总是会获得妹子的青睐哦。

总有一种表白适合你
总有一种表白适合你

  最亲密的接触:

  情到浓时如何表达你的爱意?作为一个无束缚的幻想网游,在《天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在这个平行时空,你不光能够抱起心爱的姑娘,张开翅膀带上她环游世界,还可以在她开心的时候放烟花,难过的时候给予一个爱的拥抱,甚至趁着妹子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吻上她的额头。

有没有妹子想体验一下公主抱呢
有没有妹子想体验一下公主抱呢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光棍节约吗?《灵域》送礼送福利让你不寂寞 下一篇:光棍节福利 《射雕ZERO》黄蓉COSer绝美玩伴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