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茸之森的魔物 《天谕》灵墟副本揭秘

  作为一款无束缚3D幻想网游,玩家在《天谕》中遇见的是一个全新的幻想世界。游戏中的每个副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故事,玩家能够在体验游戏的同时能够不断发掘云垂大陆未知的秘密。高AI的boss与机关元素的加入,也为游戏的副本玩法增加了更多乐趣。而坐落在星茸之森的灵墟,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未知秘密的副本。

灵墟入口
灵墟入口

  星茸之森的传说

  传说灵墟本来是一片无边的森林,里面有兽王的宫殿,但是千年前的一个夜晚,伴随着惊人的雷声,这片森林全部枯竭,宫殿从此消失。有人在这片废墟之上寻到了一些稀世的珍宝,他们传说,宫殿应该就在地下。人们展开对这片土地的搜索,但是死伤无数却一无所获,渐渐的,这里就变成一个可怕的禁地,无人靠近,只有哪些不怕死的冒险家还会来此地挑战。

兽王宫殿
兽王宫殿

  一场充满危机的冒险

  遭到魔化灵兽们在灵墟中守护着兽王,玩家随时会遭到来自魔物的突然袭击。受到灵墟禁锢之力的影响加上常年累月的穴居生活,使这些魔物变得凶狠狂暴,极具攻击性。然而玩家需要担心的不只是这些魔物,庞大的地下宫殿内还布满了为入侵者准备的重重机关。

守卫森严
守卫森严
机关重重
机关重重

  揭开兽王之谜

  在灵墟深处的破败宫殿里,魔化的兽王常年蛰伏于此。作为曾经统领着星茸之森中的众灵兽之王,听闻灵墟之下封印有强大的力量,出于对这力量的渴望便带着众灵兽强行打开了封印,谁知反而被这种强大的力量反噬变异,以石化的形式被禁锢在封印之地中。

灵墟兽王
灵墟兽王

  这便是星茸之森那个常年流传着的古老传说,谜底是否就是故事的真相,兽王未来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还等待玩家亲自揭开。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音乐战斗网游《战音OL》 爆料NPC幕后八卦 下一篇:小“瑶瑶”解说《天之禁》男性飞翎新职业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