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族入侵《终极火力》新版本再现刀锋之战

  胜利永远是人类追求的目标,与战友一起并肩战斗更没有人能够拒绝!这个冬天,备受期待的次世代FPS游戏《终极火力》最新版本“复仇女王”即将于2014年11月20日登陆战场!全新英雄、全新地图、全新枪械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战场体验!

  为了使玩家们体验到更加真实的FPS游戏,《终极火力》与奇虎360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于11月20日起《终极火力》全网升级为《终极火力之复仇女王》版本,并进行游戏数据合并。

  两大游戏的数据合并是《终极火力》的升级进化,是一次战略的会师,更是中国FPS游戏一个更高的巅峰!让《终极火力》的战场上聚集更多的FPS玩家,让你们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

  【女王重生 复仇之战】

  她曾是一名人类军人,她也是一名人族幽灵,她具有万夫莫开的强劲灵能,但却被同胞无情抛弃!被遗弃的她从黑暗力量的侵蚀中解脱,获得新生后的复仇女王满怀仇恨,只为毁灭而来!复仇女王有近战和远程两种战斗方式可供玩家选择,选择女王感受踏平战场的胜利快感!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失落神庙&沙漠黎明】

  传闻中亚马逊丛林深处的祭坛遗址里藏有古神的祭器,传说拿到祭器的人将获得神秘的力量,而杀戮与死亡则是换取力量的唯一代价;传闻沙漠深处有着强化兵的重要情报,这些情报将解释强化兵的神秘真相。“复仇女王”版本中全新地图等待你的挑战!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首把冲锋枪类型成长枪:次时代可成长枪械Vector】

  《终极火力》中的枪械系统在新版本“复仇女王”中有了更大进步——首款冲锋枪类型成长枪Vector诞生!全新的武器将会给敌人带来怎么样的伤害?又该如何陪同玩家一同成长?玩家与爱枪间的亲密合作又会带来怎么战场冲击呢?一切的谜底即将揭晓!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女王重生,刀锋之战,更好玩的《终极火力》等待你的加入!在不久的将来《终极火力》会把有极致乐趣的射击游戏,带给全球华人玩家,《终极火力》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是一款以现代枪战为题材的纯国产FPS电竞网游,游戏在尊重经典枪战的基础上力求突破,为玩家带来畅快的操作手感。更有专业的赛事体系为支撑,《终极火力》投入巨资支持电竞赛事发展,为广大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提供平台,全面专业的赛事体系,开启全新的三大赛事,现在更是拥有网吧线下赛,巨额奖金鼓励玩家积极战斗,全年战斗根本停不下来!

  中国梦·好枪战

  《终极火力》项目运营组

  《终极火力》官方网站:http://ef.5211game.yzz.cn/

  《终极火力》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fzhongjihuoli

  《终极火力》腾讯微博:http://t.qq.com/EF-zhongjihuoli

  《终极火力》官方微信:zhongjihuoli

[编辑:coco]
上一篇:五人副本无序格斗 征战《黑金》王之墓地 下一篇:《龙界争霸》今日发布神技版 新服开放送金条送元宝
分享到:

终极火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