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火力》全新版本“超级英雄”已登陆战场!

  《终极火力》全新版本“超级英雄”已登陆战场!此次的超级英雄中有哪些角色是你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呢?他们都在什么游戏中出现过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超级英雄出入的游戏吧!

  街机游戏——《上尉密令》

  一款暴露自己年龄的红白机游戏!不过红白机盛行的那些年给了许多游戏迷美好的回忆!上尉密令是FC中后期推出的,所以画面制作精良,打击感好,动作流畅。但流程较长,难度较大,所以想要爆机必须得练好两个主角的绝招!

  TPS游戏——《变形金刚》

截图
截图

  随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逐部上映,《变形金刚》的改编网游也应运而生。在南美丛林、军事基地、犯罪之都的游戏背景下,玩家可以选择个人喜爱的变形金刚来拯救人类,也可以透过在线多人模式,来与玩家进行在线对抗或合作。

  超越自身——《蝙蝠侠》

截图
截图

  有一个游戏界和漫画迷都认可的事实:蝙蝠侠难以做好一个游戏主角。然而《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让玩家第一次感受到了蝙蝠侠带给我们的激动。而续作《蝙蝠侠:阿甘之城》更是超越从前!

  全新巅峰的超级英雄联盟——《终极火力》

截图
截图

  这些经典的超级英雄游戏陪我们走过了许多年,虽然不少已成为了回忆,但仍然给了我们游戏迷难以忘怀的“英雄情结”!是不是一直都很期待着把所有喜爱的超级英雄都聚集在一起呢?现在《终极火力》新版本“超级英雄”把这一情怀变成现实!全新的《终极火力》超级英雄版本中云集了你熟悉却又带着一点神秘的——复仇之盾、伽马狂徒、合金战神、赤红风暴、杀戮机器和暗夜骑士!哪位才是你心目中的超级英雄?

  6位英雄所组成的超级英雄联盟更是携带着FPS新玩法再掀枪战类网游巨献!

  现在,赶快加入《终极火力》与你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们一起挑战未知的敌人!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是一款以现代枪战为题材的纯国产FPS电竞网游,游戏在尊重经典枪战的基础上力求突破,为玩家带来畅快的操作手感。更有专业的赛事体系为支撑,《终极火力》投入巨资支持电竞赛事发展,为广大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提供平台,全面专业的赛事体系,开启全新的三大赛事,现在更是拥有网吧线下赛,巨额奖金鼓励玩家积极战斗,全年战斗根本停不下来!

截图
二维码

  中国梦·好枪战

  《终极火力》项目运营组

  《终极火力》官方网站:http://ef.5211game.yzz.cn/

  《终极火力》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fzhongjihuoli

  《终极火力》腾讯微博:http://t.qq.com/EF-zhongjihuoli

  《终极火力》官方微信:zhongjihuoli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战一条龙 《赤壁之战》铁血玩法详细解析 下一篇:传百度移动游戏副总吴文权离职 或专向创业
分享到:

终极火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