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公布Q3财报:《新大话西游2》表现优异

  11月13日消息,网易(Nasdaq:NTES)今天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4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三季度总收入为33.26亿元人民币(5.42亿美元),同比增长32.3%,三大业务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净利润11.59亿元人民币(1.89亿美元),同比增长10.6%。

  大话西游2免费版联动礼包 新大话西游2联动礼包 免费版专区

  其中在线游戏服务收入为24.60亿元人民币(4.01亿美元),同比增长16.8%,环比增长5.3%;网易自研在线游戏成为了游戏业务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其中《大话西游2》贡献显著,成绩表现优异。

  游戏业务贡献突出 《大话西游2》表现优异。

  本季度在线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6.8%。在谈到在线游戏业务时,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丁磊先生再次对《大话西游2》的亮眼表现予以肯定:“第三季度的游戏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自研在线游戏的增长以及移动端游戏的贡献。随着三季度新资料片和免费版本的发布,《新大话西游2》表现优异。”

  《大话西游2》作为网易最为核心的网游主打产品,自今年推出《大话西游2免费版》以来,双版本共同运营,成绩惊人。这也让业界看到了未来端游发展的方向。其独有的情感营销模式也让这个12年的品牌在玩家心中成为文化。

网易2014年Q3营业收入
网易2014年Q3营业收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之谷》全新版本“红蓝炼歌”11月20日震撼登场! 下一篇:全民有奖励《街头篮球》今日新版上线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