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AG领衔 《使命召唤OL》TGA总决赛今日开打

  在即将到来的TGA冬季大奖赛上,由腾讯游戏和美国动视携手打造的射击网游《使命召唤OL》(简称:CODOL)将以正式项目的身份,登上这片代表着国内最高水准的电竞舞台。此次决赛阶段比赛,CODOL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其中除了通过线上预选赛脱颖而出的六支强队外,LOL豪门俱乐部SH皇族和CF顶级战队AG也将受邀,各派遣一支由资深玩家所组成的高水平队伍,参与TGA总冠军的争夺。

  《使命召唤OL》TGA冬季大奖赛线上预选赛专题:http://codol.qq.com/act/a20140928tga/index.htm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MOBA豪门正式进军,誓夺总冠军】

  SH皇族和AG都是大型的综合性电竞俱乐部,涉及的游戏品种广泛,并且都在当下某一热门竞技游戏中位于顶端位置。其中SH皇族(Star Horn Royal Club),全称为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该俱乐部在LOL项目上成绩斐然。连续夺得2013年、2014年《英雄联盟》S3及S4全球总决赛亚军,创下中国战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佳成绩。

  SH皇族俱乐部不光在MOBA项目上成绩骄人,且具有光荣的COD电竞史,曾包揽亚洲各项COD使命召唤赛事的冠军,并是唯一获得WCG Asia 2008 《使命召唤4》冠军、WGT 2008 《使命召唤4》世界总决赛亚军等线下国际性COD系列赛事荣誉的中国队伍。

  此次代表SH族俱乐部出战的皇族CODOL战队成员分别为:队长“阿木”(ID:M2m),场上指挥“雪梨”(ID:SherylNome),主力狙击手“大E”(ID:mEm0ry) ,主力短枪突破手“亡灵”(ID:uNdeAD),主力短枪“肥猫”(ID:poseidon)。相信,他们将会继承俱乐部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在此次TGA冬季大奖赛的舞台上有出色发挥。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FPS顶尖战队入驻,开拓新领域】

  AG(All Gamers),全称为AG电子竞技俱乐部,主攻《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主流电竞项目。其近年来在《穿越火线》项目的大小赛事中成绩傲人。自2011年登顶冠军杯以来,该俱乐部旗下《穿越火线》战队已先后在大小赛事中摘得数十项冠军头衔,在今年实现该项目最高规格赛联赛CFPL三连冠伟业后,更是成为当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职业化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

  此次代表AG俱乐部出战的AG俱乐部CODOL分队成员分别为:指挥及队长“米库”(ID:M1KU),主力短枪突破手“50”(ID:FUTURE),主力狙击手“A+”(ID:Aplusvable),主力长枪“默罕默德”(ID:Manfalo),主力长枪“敌法”(ID:5mithZz)。该队伍已是CODOL项目中首屈一指的强队,前不久夺得了2014年TGA夏季大奖赛《使命召唤OL 》线下总决赛冠军,巧合的是他们在总决赛中的对手就是SH皇族,因此,在不久后的TGA冬季赛上,两队势必会上演一场龙争虎斗的CODOL精彩对决。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CODOL电竞化,前路更广阔】

  作为世界级FPS游戏COD系列的正统网游化续作,CODOL从问世起就拥有极强的竞技属性,而运营团队也一直通过举办各类比赛,力求让CODOL赛事体系走向职业化、正规化。

  随着CODOL“终极内测”的结束,以及不删档测试的临近,CODOL的电竞发展逐渐驶入快车道。以SH皇族和AG的深厚底蕴及其在电竞领域的影响力,本次TGA冬季大奖赛CODOL项目决赛,所赢得的关注势必将会远超过去的历次赛事。我们更可以期待,此次赛事过后,将有更多的职业电竞俱乐部涉足CODOL项目,助力CODOL电竞之路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编辑:coco]
上一篇:《疾风之刃》成最燃动作游戏 或将成为DNF接班人 下一篇:PVP巅峰对决 《远征》新服三大战场揭秘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