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古龙》12.10不删档 阵营战如爆乳有容奶大

  11月18日讯,《真古龙群侠传OL》(传送门>>>http://www.gulongpk.yzz.cn/)已于昨日关闭夺情内测,国服将于12月10日开启传世不删档。本次内测,国服运营团队展开了玩家策划师活动征集创意,而就玩家指出的相对集中的强化PK环节补充了新玩法——阵营系统,玩家在不删档开放后将会体验到在PVP地图中畅爽厮杀的乐趣。

《真古龙群侠传OL》客户端下载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此外,在不删档开放前夕,国服运营团队将联合台湾武侠游戏巨头智冠科技召开盛大的启动仪式。今日,本站记者已收到了来自《真古龙》传世不删档发布会的英雄帖,如此阵仗,倒是许久未见了呢。

  【冲田杏梨爱的邀请】

  本次《真古龙》送函小队一行6人,成员皆为现役演员及当红模特,其中最抢镜的莫过于身材相貌酷似日本一线AV女优冲田杏梨的金小小猫了。

中日宅男女神大比拼
中日宅男女神大比拼
待我骑单车送函可好
待我骑单车送函可好

  据了解,金小小猫自从在不久前的车展上荣获车模之星一夜爆红后,更是赢得了百万薪酬的身价。本次不但作为《真古龙》形象大使亲派英雄帖,还将在微电影中饰演女主角青青,大家可以通过照片抢先一睹“G奶小杏梨”的风采。

  【从夺情内测完结说起】

  本次夺情内测最终的目的是广泛收集玩家意见,弥补薄弱环节并凸显自身优势。通过两周的意见征集,众多玩家主要针对游戏中性感劲爆的角色造型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此基础上能够与韩版游戏中的美型接轨。

碧海情天
碧海情天
枫林唱晚
枫林唱晚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自夺情内测开启以来,绝美的时装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游戏中随处可见养眼的妹子,也为光棍节增添了一抹亮色。不删档来临之际,麒麟臂不该是你唯一的选择,相信我——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玩家美照1
玩家美照1
玩家美照2
玩家美照2
坦诚相对才是真
坦诚相对才是真
也许可以更坦诚
也许可以更坦诚

  【阵营战点亮不删档】

  通过对大陆玩家的调研,运营团队在千人普查问卷中得到的反馈为:有82%的玩家会由于第一眼看到《真古龙》角色惊艳唯美的造型选择尝试游戏;而有近59%的玩家认为如果不能痛快PK,则会对游戏失去兴趣。

破军VS七杀
破军VS七杀
同帮会不同阵营就很悲催
同帮会不同阵营就很悲催

  鉴于此,阵营模式正是为了迎合玩家PVP需求而开放的全新玩法。首先,达到35级的玩家可到白云城中的李寻欢处选择阵营,阵营分为七杀和破军。在选择好阵营后,来到李寻欢下方的各自阵营接待处领取阵营任务。阵营任务分为击杀、收集、boss战以及与内线接头,通过任务引导两个阵营的玩家会逐渐从阵营战地图的两端向对方的大本营靠近,最终碰面并交战。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对方阵营的玩家获取击杀荣誉,凭借荣誉换取PVP装备。

  《真古龙群侠传OL》全新玩法——阵营模式蓄势待发,微电影、发布会精彩连连。万事俱备,12月10日传世不删档盛世开幕,只等阁下大驾光临!

  产品简介:

  《真古龙群侠传OL》是由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卓易通(北京)大陆地区代理的古龙题材3DMMORPG。游戏收录了全部古龙作品,经典招式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专业武指团队动捕还原精心打造,游戏配音由中港台三地多名大牌声优倾情录制。本作创新推出七大特色,题材上全面收录古龙系列作品、百位英雄强势助阵、时尚元素奇葩事件跨界乱入。在系统上,坐骑背甲变幻莫测、逆天霸体炫酷拉风、副职奇功开放混搭。此外更有令武侠迷们欲罢不能,行云流水般的动态连击系统。同期,卓易通将与智冠共同联手,重新对游戏内容进行本地化调整及后续研发工作,将游戏打造的更适合大陆地区玩家喜好。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gulongpk.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gulongpk.yzz.cn/forum.php

  官方微信号:gulongpk

  官网玩家群:287956383

[编辑:coco]
上一篇:小学生赞美LOL文章登报 称LOL教会人生道理 下一篇:360手机游戏10月指数报告:《影之刃》登网游下载榜首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