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梦宫半年期间内净利11.2亿元 同比增8.5%

  万代南梦宫近日公布了其2015财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公司在收益与销售收入方面都取得了增长。

万代南梦宫
万代南梦宫

  在从2014年4月1日起至2014年9月30日结束的这六个月中,万代南梦宫的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3.5个百分点,达到了2593.33亿日元。公司的净利润达到了212.72亿日元(约11.2亿元),与去年同个时间段内的净利润相比,提升了8.5个百分点。营业利润318.75亿日元, 同比增长20.8个百分点,而经常性收入则为333.89亿日元, 各项数据均超过此前预期。

  这间公司在美国市场上卖出了280万份作品,在日本市场也有260万份的销售记录。在过去的这六个月中,《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Revolution)在日本、美国以及欧洲地区卖出了6.5万份。

  这个时期内的其他表现突出的作品还包括有《海贼王:无尽的世界R》(One Piece Unlimited World Red,销量5万份)、《刀剑神域:虚空断章》(Sword Art Online Hollow Fragment,销量4万份)、以及《第三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Super Robot Wars Z 3,销量4万份),以上这些作品目前都只在日本国内销售。

[编辑:coco]
上一篇:国内职业圈动荡 为LPL名额各个战队动作不断 下一篇: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成立 宣言杜绝“黄赌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