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nline》摘得“最佳境外网游”桂冠!

  被誉为中国游戏界“奥斯卡”的金翎奖评选百家争鸣,在全国近百家游戏厂商近千款游戏产品的激烈角逐中,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最新续作——完美世界旗下经典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力压群雄,摘得“最佳境外网络游戏”大奖桂冠。

《无冬OL》专区    《无冬OL》客户端下载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高品质游戏内容成就欧美经典魔幻大作】

  《无冬online》以西方魔幻题材和龙与地下城设定为基础,继承单机系列《无冬之夜》之精髓,将高精游戏画面、纯正魔幻故事、多样地下城探险玩法等等融为己用,并在此基础上,提高游戏战斗畅爽度与趣味性。与此同时,《无冬online》获世界娱乐产业龙头老大孩之宝授权,由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两大巨头合力铸造无冬,更是《无冬online》高优游戏品质的保证!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腥风血雨“最佳境外网络游戏”无冬实至名归】

  2014年度金翎奖“最佳境外网络游戏”的争夺可谓是腥风血雨,既有常青树老牌网游,又有新晋当红全新力作,《无冬online》以自身传承经典,致力创新的游戏主旨征服众玩家,力破群雄,获得奖项。

  从单机系列《无冬之夜》到《无冬online》,纯正西方魔幻质感一脉相承。《无冬online》的种族设定为魔幻作品中最纯正详实的游戏之一。从宏大的费伦种族文明,到气吞山河的世界观;从无冬城的佣兵,到陆斯坎的海盗,令单机系列《无冬之夜》的老玩家找到了恍如隔世的感觉,最熟悉的场景,全新的冒险故事,正是单机游戏改编成网游新纪元的精髓。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无冬online》战斗系统坚持在遵循魔幻题材和龙与地下城设定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释放战斗快感。让玩家在尊享魔幻饕餮盛宴的同时,还不必纠结冗杂的“用餐”礼数。《无冬online》战斗追求短时间,快节奏体验经典魔幻,以“无手速微操作”和“7键位简洁把控”为特点,打造类TPS(第三人称射击)战斗模式。快节奏、不站桩、短CD,鼠标操控视角类FPS瞄准攻击,区域优劣势尽在掌控。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无冬项目组首次公开玩家见面会招募中】

  为了《无冬online》的日臻完美,了解广大玩家的所想所愿,无冬项目组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完美世界运营总部举办玩家见面会,旨在与玩家面对面沟通,机会难得,不容错过!玩家可通过官方微博、微信渠道报名参加。

无冬微信二维码
无冬微信二维码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无冬online》被重量级大奖“金翎奖”首肯,一举拿下重要奖项,这正说明了《无冬online》品牌的全球性与世界性。不仅如此,《无冬online》在家用机端亦有良好表现。作为一个拥有十二年历史,粉丝遍布全球的世界性游戏品牌,将以最完美的状态奉献于国服玩家,令国服玩家感受到正统西方魔幻的魅力,经典神话级作品的生命力!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金翎奖无冬摘得桂冠

  《无冬online》官网: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nw.wanme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AGE黑屏报错解决办法详解 让你上古告别花屏 下一篇:快速成为高玩!《最Q幻想》新手指南一览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