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2.0明星脸coser《真古龙》美照流出

  由台湾智冠打造,卓易通代理的《真古龙群侠传OL》传世不删档将于12月10日开启。今天官方也特别放出游戏中群侠COS美照供大家一饱眼福!

群侠合照
群侠合照
妖女青青
妖女青青
俏皮张菁
俏皮张菁

  本次放出的群侠COS照可称得上对《真古龙》

  进行了神还原,COSER天生丽质的形象与游戏里林诗音、张菁等女神们凹凸有致的身材相得益彰,浑然天成无懈可击!而在不久前的车展上荣获车模之星的金小小猫,也作为游戏的形象大使参与COS,此外还将在官方微电影中饰演女主角青青。而大家可以通过COS照抢先一睹“G奶小杏梨”的风采。

青青汹涌来袭
青青汹涌来袭
小清新林诗音
小清新林诗音
张静卖萌
张静卖萌

  除了养眼的妹子,游戏中的男神李寻欢,天下第一聪明人江小鱼,霸道“总裁”丁鹏也在本次COS中有着精采的表现。

忧郁的李寻欢
忧郁的李寻欢
第一聪明人江小鱼
第一聪明人江小鱼
古龙夫妻档
古龙夫妻档
配对秀恩爱
配对秀恩爱

  在欣赏过《真古龙群侠传OL》群侠COS照后,是否感觉意犹未尽呢?官方制作的微电影也在近日公布,而电影中又有什么样的惊喜呈献给大家?还请拭目以待!

  产品简介:

  《真古龙群侠传OL》是由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卓易通(北京)大陆地区代理的古龙题材3DMMORPG。游戏收录了全部古龙作品,经典招式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专业武指团队动捕还原精心打造,游戏配音由中港台三地多名大牌声优倾情录制。本作创新推出七大特色,题材上全面收录古龙系列作品、百位英雄强势助阵、时尚元素奇葩事件跨界乱入。在系统上,坐骑背甲变幻莫测、逆天霸体炫酷拉风、副职奇功开放混搭。此外更有令武侠迷们欲罢不能,行云流水般的动态连击系统。同期,卓易通将与智冠共同联手,重新对游戏内容进行本地化调整及后续研发工作,将游戏打造的更适合大陆地区玩家喜好。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gulongpk.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邀你来战 精英训练营开启 下一篇:魔兽世界大电影吴彦祖古尔丹造型终于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