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nline》邀你来战 精英训练营开启

  作为世界级FPS游戏的网游续作,由美国动视携手腾讯共同打造的《使命召唤online》(简称CODOL),重磅推出“精英训练营(一期)”活动,旨在邀请更多的玩家加入CODOL这个大家庭,享受极致的、现代化的枪战乐趣与游戏体验。参与活动,玩家在体验COD系列剧情曲折、画面真实、战争氛围浓厚等特点的同时还将获得专业教官与性感美女的1对1教学以及众多丰厚实物礼品,活动正火爆进行中,精彩不容错过。

  “精英训练营(一期)”活动地址:http://codol.qq.com/act/a20141020jyxly/index.htm

精英训练营(一期)
精英训练营(一期)
CODOL最新版本:“恶灵狙击”
CODOL最新版本:“恶灵狙击”

  【召集网吧玩家 特权福利享不停】

  2014年10月27日至11月28日重磅推出“精英训练营(一期)”活动,在全国部分省市选取若干家网吧和高校成立使命召唤OL精英训练基地,招募当地热爱使命召唤的玩家加入我们的训练计划。活动共分4部分,对网吧玩家、网吧网管、校园玩家以及普通玩家进行活动内容和奖励细分,以便让更多的不同群体玩家能够更好的享受CODOL最新版本“恶灵狙击”所带来的PVE、PVP全新体验。

  活动期间,凡是在2014年10月27日0点后于QQ网吧创建游戏角色的玩家,即可领取“注册大礼包”,内含“雷明登A.C.R定制版*7天”、“2000GP”、“闪光弹*7天”以及“徽章-金质寂忘*7天”。活动期间,玩家达到相应等级还可领取等级礼包、游戏人生专属荣誉纪念徽章以及游戏内专属网吧称号、背景名片、专属徽章一套;“M4A1-Tech*7天”、“AK117-定制版*30天”、“角色-约翰*30天”以及众多GP等待玩家前来收入囊中,助玩家轻松升到20级。除上述福利之外,玩家通过每天登录活动页面,即可获得抽奖机会,Q币、“141纪念勋章”、“角色-弗拉基米尔*30天”等超值好礼等待玩家前来抽取。

注册大礼包
注册大礼包
网吧玩家稀有专属称号、背景名片及徽章
网吧玩家稀有专属称号、背景名片及徽章

  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多一位战友无疑将很大限度的增强己方战斗力,CODOL也不例外。玩家通过前往活动页面,邀请好友与自己一同作战,在获得一大助力的同时还将获得“角色-约翰”、“复活币”、“TYPE95”、“称号-引领者”等丰厚礼包;而被邀请的玩家也将零门槛获得一份“报到礼包”。丰厚礼包免费送,帮助玩家召集战友,在战场上勇往直前。

精品礼包
精品礼包
引领者礼包
引领者礼包
报到礼包
报到礼包

  【校园招募开启 热血青春战场绽放】

  CODOL十分重视青春、激情洋溢的校园玩家,“精英训练营(一期)”便为校园玩家开辟了专属通道。济南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地质大学、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在以上四所高校建立校园CODOL校园俱乐部,欢迎校园玩家踊跃加入。活动期间,校园俱乐部将在指定时间举办招新、训练、比赛等活动;同时“精英训练营(一期)”活动还开放了俱乐部建立渠道,欢迎全国所有高校的同学在活动页面提交创建申请,创建属于自己的《使命召唤OL》精英俱乐部,让青春在“战场”上绽放。

校园俱乐部4大特权
校园俱乐部4大特权

  【iPhone6免费送 网管集结助力体验】

  如果说网吧是CODOL玩家的集结地,那么网管便称得上是领队。“精英训练营(一期)”活动特别为网管准备了3大福利:1、活动期间,网管通过邀请玩家在该网吧内首次注册CODOL角色,并达到15级且且QQ号码注册时间早于2014年7月31日之前;每成功邀请1位玩家,便可领取5至8Q币,上不封顶;2、活动期间,将对首期60家网吧进行网管邀请玩家排名,分为综合排名以及根据玩家角色等级进行分类排名;依据排名榜,对相应排名的网管免费送出豪华大礼:iPhone6(128G)、iPad Air2(128G)、iPad mini3(128G)以及大量Q币。3、成功报名的网管还可零门槛领取特权礼包一份,内含“Type*30天”、“角色-弗拉基米尔*30天”以及3000GP;若网管角色等级达到30级,还可领取冲级尊享礼包,50Q币、“Type*14天”、“野马战术头盔*14天”、“战国铠甲*14天”、3000GP任君领取。集结玩家体验CODOL,免费领取iPhone6,邀请越多,奖励越多。

邀请玩家送Q币
邀请玩家送Q币
网吧大排名,送你iPhone6
网吧大排名,送你iPhone6
网管特权注册礼包
网管特权注册礼包
网管冲级尊享礼包
网管冲级尊享礼包

  【美女1对1陪玩 “玩家4S”尊享服务】

  为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与服务一直是CODOL的核心价值观。“精英训练营(一期)”活动便试点推出“玩家4S”尊享服务理念!

尊享4大特权
尊享4大特权

  活动期间,玩家前往指定活动网吧,便可体验免费包机、美女教官1对1引导陪玩、免费饮料畅饮、精品活动奖励等尊享服务。在网吧现场便可享受帝王般的体验。另外玩家还可参加网吧定期举办的网吧对抗赛、线下战友聚会狂欢等活动。贴心的服务,极致的享受将让玩家感受到一种全方位的游戏乐趣。

[编辑:coco]
上一篇:《弑魂Online》明日16时终测 海量神秘活动抢先知 下一篇:Ver2.0明星脸coser《真古龙》美照流出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