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公测成绩表现强劲 成动作类手游黑马

  由飞鱼科技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三国炫技格斗手游《三国之刃》自IOS公测以来势头良好,10月上线至今占据中国区App Store畅销榜榜首位置,更成为许多动作手游爱好者热衷的作品。目前,游戏安卓、IOS公测服务器仍旧相当热闹,而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游戏专区,玩家对于游戏的评价也相当不错。很明显,《三国之刃》已然成为2014动作手游领域的黑马。

三国之刃

  据了解,《三国之刃》作为腾讯游戏2014年布局动作手游市场的重要作品,故事基础设定来源于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不仅利用细腻入微的游戏剧情全面打磨游戏品质,更根据手游特性进行深层次优化,将许多街机闯关元素和动作游戏特色植入系统,确保给予用户贴心而又刺激的战斗体验。

  首先,以《三国演义》为蓝本打造而成的《三国之刃》,完美的再现了原著中的诸多经典场景和人物故事,并且别出心裁的将主线故事和游戏内的关卡和游戏玩法融为一体,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重温三国人物的剧情,并与之浴血奋战,征伐经典战役。可以说,从黄巾之乱开始,玩家就化身为历史长卷中的X因素,与关羽、吕布、董卓、曹操等英雄一起历尽磨难艰险,最终领略“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三国情怀。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

  比起剧情方面的浓墨重彩,《三国之刃》在操作方面同样可圈可点,游戏所特有的兵器养成体系,加上丰富可自定义的连招系统,使得玩家在操作时的发挥空间相当之大,更加之有灵兽技能、兵器技能两大辅助技能体系,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打出上万种完全不同的攻击组合。另外,在关卡战斗中,随时触发的机关、埋伏等让人时刻保持较高的紧张感,带来较为刺激的战斗体验。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的战斗体验,更体现在操作的细化上,游戏中的操作十分简洁易上手,人物转身相当流畅,玩家体验关卡丝毫没有冗长拖沓之感;另一方面,关卡里的敌人总是扎堆来袭,而游戏里的三大职业也都拥有非常炫目的群体技能,结合极佳的技能手感反馈,带来横扫千军的畅快淋漓。

  除了游戏剧情、战斗之外,玩家对于《三国之刃》的日常玩法同样十分认可。有玩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游戏里的名将卡牌收集玩法,这个玩法可以让玩家收集到很多具有情缘关系的卡牌,不仅可以大大提升人物能力,还可以让人重新熟悉历史脉络。另外,游戏中那些具有浓厚三国气息的美酒、美人、过关斩将等内容,加上极具特色的兵器库、灵兽养成、世界BOSS等等,组成了一个极为饱满的玩法体系,玩家每天可以体验的内容相当丰富。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

  2014年是手游厚积薄发的一年,许多大作产品纷纷进驻市场,让玩家有了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在这之中,《三国之刃》无疑是一款具有王者气质的动作手游精品,业内也看好这款游戏未来能够持续稳定运营,不仅继续扮演2014手游黑马的角色,更成为本年度重度手游市场的标杆力作。

[编辑:coco]
上一篇:“最职业”就是DNF 这次由你创造! 下一篇:明年全球手游收入或达1854亿元 将超传统游戏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