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内测十二大活动 送奖金黄金现金

  纯金戒指任我抢,iPhone6轻松得,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11月20日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十二大活动震撼出击,千万豪礼狂送不停,要现金,要福利,还要游戏礼包,统统都给你。你,准备一起抢夺了吗?

  马上抢福利:http://cb.6hgame.yzz.cn/

不删档内测 即将开启
不删档内测 即将开启

  【福利一:现金黄金奖金疯狂送】

  为了迎接《赤壁之战》不删档内测,官方隆重举办了预约登录赢iPhone6,黄金联赛和20万公会争霸赛。三大活动,震撼出击,不仅送时尚苹果6,还送24K纯金的帝王戒指,以及丰厚的现金奖励!豪礼多多,机会不容错过,赶快一起来开战吧!

黄金联赛送大奖
黄金联赛送大奖

  【福利二:五大礼包天天送】

  与此同时,官方还集合了所有《赤壁之战》玩家最喜欢的游戏礼包,汇集成一个完整页面,让大家一次拿个痛快。添加官方QQ得英雄礼包,关注官方微信得微信礼包,更有媒体礼包,点赞礼包等五大礼包,让你福利拿到手软,礼包凑齐爽翻天。

十二大活动震撼出击
十二大活动震撼出击
首款竞技国战网游
首款竞技国战网游

  【福利三:全民VIP 免费赢金券】

  奖金与福利还拿了,难道还不够?当然不够!《赤壁之战》全民VIP活动正式上线了,玩家只要一键完善自己的游戏资料,就可以轻松获得六大游戏福利。挂QQ签名,可以轻松赢取海量游戏金券,更有丰富宝石材料,级级赠送爽翻天。

人气火爆
人气火爆
技能酷炫
技能酷炫

  三重福利,十二大活动,无数惊喜,无限激情,尽在《赤壁之战》11月20日不删档内测!你,准备一起开战了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牌对决》今日封测 全明星逗趣对战开启 下一篇:看美女拿高薪!亮瞎眼的招聘职位搜罗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