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最新皮肤“本多二代”今日曝光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全新皮肤本多二代将于十一月28日上线。

  《300英雄》本多二代为英雄“孙小美”的皮肤,该英雄是攻防兼备的全能型近战AD英雄,同时她还有一个响亮的外号“瑞文”。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英雄孙小美,技能设定类似撸啊撸瑞文,拥有多段位移技能,连续不断的连招,高持续性的爽快输出能给很多喜欢修操作的玩家带来乐趣。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本次推出的“本多二代”皮肤出自动漫《境界线上的地平线》,外号“本多二呆”。所持武器为长枪蜻蛉切,是《300英雄》中少见的持长枪的形象。虽然孙小美本身在《300英雄》中属于强势到突破天际的英雄,但融合了本多二代皮肤“黑丝”“马尾”“呆萌”和“自古枪兵幸运E”的设定后,孙小美能否继续“独守三路,残血虐泉”,让我们拭目以待!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中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14.zip

[编辑:coco]
上一篇:灵魂的先知《幻城OL》变幻莫测的占星师 下一篇:《上古世纪》原大陆中国首发 向原大陆进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