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混战打宝地图宝藏多多 屠杀模式全名皆敌

  从传奇时代开始,打宝是所有小伙伴们必做之事。经典国战PK网游《敦煌》中的打宝地图不仅宝藏多多,还有特色的屠杀模式等着小伙伴们热血拼杀!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暗殿宝藏介绍

  《敦煌》新增加的暗殿宝藏是采用特殊战斗模式的打宝地图。地图中分为许多等级,玩家达到45级即可参与宝藏抢夺。地图里面可是有着许多宝物等着大家抢夺的哦。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特殊战斗模式

  在新地图中,怪物掉落将没有归属,采用全民皆敌的屠杀模式,即除了玩家自己以外,其他玩家都将是红名,无视阵营,夫妻兄弟等任何关系,一律都是敌人。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挑战极限玩法

  在暗殿宝藏地图中,玩家的死亡率非常的高,而且原地复活将需要花费金锭。地图中有着许许多多强悍的怪物,BOSS更是拥有极高的实力。不过对玩家来说,最危险的应该是其他玩家的暗箭吧!要想在暗殿宝藏地图中生存,可是大大地挑战玩家们的极限啊。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丰富珍贵宝藏

  暗殿宝藏虽然,但是其中的宝藏可是都值回票价哦!地图中的怪物神匠典籍,时装材料等等珍稀道具,还有可能掉落两件新增加的装备——护盾和令牌哦!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宝藏丰富,PK爽快,喜欢的话就来体验下《敦煌》的打宝地图啦。到想要了解更多内容的话就马上进入《敦煌》亲身体验吧!

[编辑:紫悦]
上一篇:双11脱单大行动 女王萝莉《问道》等你 下一篇:双11精彩活动即将上线 《格子RPG》双11脱光有技巧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