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中箭《创世神话》降魔新秘术大揭秘 让BOSS不战而降

  “我膝盖中箭了!”常常能听到这句话,第一条件反射就是马上查看一下膝盖,瞅瞅上面是不是真的插了一根箭~其实膝盖中箭和现流行的醉了颇为相似,都是形容极度无语的意思。当然,这两个流行词也要分不同的场合用,才能起到适宜的效果。《创世神话》中让怪物们膝盖中箭的降魔秘术大揭秘,看下高手们都是如何让BOSS不战而降的。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

  为了消灭隐藏的BOSS,五大门派倾尽全力,派遣门中精英追杀。然而,十之八九的精英小组都失去踪影,传言这些精英份子都被BOSS所控制,甚至融合进了BOSS的身躯内。BOSS在不断发生着变异!其能力不断地进化,不仅物理免疫、法术免疫、物抗、法抗等等数值爆棚!还能将所在场景伪装,神出鬼没,没有固定的出现场所,让那些跟踪者无法获得它的行踪。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

  不过,这样也难不到五派中的高手们。有道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终究邪不能胜正,BOSS在进化,五派高手同样也在成长。就有人发明了一个办法,在对付BOSS的时候,突然蹲下抱膝,做好像中招样。而BOSS居然被欺骗,浑然不知这是众人设下的圈套,看来BOSS进化的只是武力,智力并没有跟着进化啊。这就是怪物和人的居别,猛兽可以在力量上远胜于人类,却在搞怪方面不如那些看似脆弱的生灵。

[编辑:紫悦]
上一篇:双11精彩活动即将上线 《格子RPG》双11脱光有技巧 下一篇:《TERA》萌系背后装饰上线 让你的背影萌萌哒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