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开启FPS新时代 《危机2015》今日不删档

  网易首款全英雄射击网游《危机2015》今日开启不删档。22、23日周末两天无需激活登陆畅玩,还有包年网费大礼相送。更劲爆的是,LOL冠军皇族和CS冠军天禄跨界PK助阵,打响开测第一战!今晚19:00全平台直播(http://wj.163.com/2014/dj/),见证英雄开启FPS新时代!

  本次测试首创寄生英雄玩法,一个英雄两种形态,双重技能更多快感。推出破坏型、策略型、暗杀型、防御型四大种类英雄,百变战术搭配。更开启躲避和瞬杀双功能战术动作,为枪战带来血脉喷张的肉搏体验。不仅如此,《危机2015》争当最绿色FPS网游,枪械全游戏内金币购买,每周更有免费枪械和免费英雄限时使用,畅玩无负担!

  【首推寄生体英雄 两位全新英雄登场】

  《危机2015》以英雄为卖点,首次推出寄生体英雄,一个英雄双面形态。每个英雄都会拥有相对应的寄生体英雄。每个英雄拥有独特的战略定位,使用不同英雄搭配组队,将对战术配合和战局扭转,产生决定性的作用。本次测试中,推出破坏型、策略型、暗杀型、防御型四种英雄类型,未来还会开发出更多类型和功能的英雄。

主推英雄上官红樱和寄生形态冰魅
主推英雄上官红樱和寄生形态冰魅
全新英雄布鲁斯和寄生形态重装狂徒
全新英雄布鲁斯和寄生形态重装狂徒
英雄救赎者和寄生形态远古异形
英雄救赎者和寄生形态远古异形
英雄钢铁流浪者和寄生形态母体
英雄钢铁流浪者和寄生形态母体

  在本次测试推出的两位全新英雄:防御型英雄布鲁斯和刺杀型英雄上官红缨。

  玩家获得布鲁斯后,同时拥有他的人类形态,和寄生形态“重装狂徒”。不仅如此,布鲁斯更是《危机2015》中首位防御型英雄,在团队中承担掩护战友和提供弹药的“医生”功能。上官红缨,则是《危机2015》中首位暗杀型英雄,发射蜘蛛雷自动追击敌人,待接近后引发毒爆,寄生形态“冰魅”释放寒气,冻结敌人。在团队中充当深入敌后,暗杀头号人物的“刺客”。

主推英雄上官红樱的关联地图半山庭院俯瞰图
主推英雄上官红樱的关联地图半山庭院俯瞰图
英雄布鲁斯的关联地图镀金威尼斯
英雄布鲁斯的关联地图镀金威尼斯

  【FPS格斗击杀技 首推杀伤性战术动作】

  《危机2015》的全英雄玩法体系,不仅包含具备独特战略作用的制式武器,还特别开发一套融快速躲避和近身击杀为一体的实用战术动作——翻滚、滑铲、后空翻,刺杀和洞察。本次测试中,放出了两种全新特色战术动作。下面,是它们的详细介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刺杀,本次不删档测试版本推出的全新击杀型战术动作,突破性地在FPS中实现无需用枪,通过肉搏击杀敌人的畅快体验。使用刺杀时,英雄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刺到敌人面前,拦腰抱起敌人刺杀其腹部后抛上天空,敌人落地后死亡。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残忍至极,将暴力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叫人血脉喷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后空翻,最适合不走寻常路的酷炫玩家,会给敌人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吓。使用后空翻时,玩家凌空飞起并像后实现360度空翻转身,避开攻击的同时迅速脱离敌人视线。在某些特定地图中,后空翻还能使玩家迅速到达场景中的制高点,节省移动时间。

  【现代武器系统 积攒能量触发制式武器】

  《危机2015》独创了一套具有“现代战争科技感”的武器系统---制式武器。每种制式武器与一个英雄相绑定,不同的英雄拥有不同的制式武器。玩家在PVP和PVE模式下通过击杀获取满能量,按F键激活制式武器,瞬间扭转战局,获取真实感与满足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皇柝月神《幻城OL》宿命背后的深情守护 下一篇:必备手游《西游封神录》24日360独家上线
分享到:

危机201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