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技能改变生化玩法 Uzi最爱净化作战

  “世界第一ADC Uzi什么变这么猥琐了?”“这不会是Uzi吧,俺们熟悉的那个狂小狗怎么变成了草丛里的盖伦啦?”“嘿嘿,那个极限操作丝血五杀的狂小狗也会有今天。”没错,这是我们的世界第一ADC狂小狗在《危机2015》生化模式中真实写照。是什么让Uzi在比赛中发出兴奋地低吼声呢?原来是《危机2015》首次创新推出的生化新模式:净化作战,地图中散布的草丛迷林,绝地反击的制式武器,从天而降的武器补给箱,开启一场人类英雄与寄生英雄的前所未有的爆破战

危机2015专题

皇族Uzi在接受金牌解说KK的采访
皇族Uzi在接受金牌解说KK的采访
皇族担任《危机2015》首席体验官
皇族担任《危机2015》首席体验官
寄生英雄拆包
寄生英雄拆包

  【英雄技能丰富 策略对抗升级】

  相对于传统射击游戏生化模式,《危机2015》生化模式的最大特色是:英雄元素的加入,净化战的草丛设计,寄生英雄蹲在草里呈隐身状态,随时背后偷袭人类英雄。人类英雄与寄生英雄各种丰富的技能、相生相克的属性、策略互补的特点,让其生化模式玩法体验独树一帜,比如:

  图3寄生英雄拆包

  【生化迷彩 绝望少女】

  寄生英雄中的间谍。当寄生英雄阵营陷入困局时,绝望少女施展她那特色的魅惑伪装技能,在10秒内伪装成人类英雄角色,以一己之力为队伍打开突破口。

寄生英雄冰魅
寄生英雄冰魅

  【冰霜爆发 冰魅】

  寄生英雄中的女将军,短时间内以200%的速度冲向人类英雄,并释放出冰环,冻结附近8米内的敌人。她为寄生阵营杀出一条血路,攻城拔寨。

寄生英雄钢盾兽
寄生英雄钢盾兽

  【盾牌壁垒 重装狂徒】

  寄生英雄中的坦克。左手拿盾,右手拿狼牙棒的它绝对是最不起眼的一个,但他却是寄生阵营不可或缺的开路人。在它强有力的盾牌掩护下,可使自己受到的伤害降低20%。正是在它强有力掩护下,寄生阵营的其他英雄才能更好的施放自己技能。

  【空间传送 生化技师】

  寄生英雄中的军师。当寄生英雄阵营无力突破人类英雄阵地炮火时,生化技师将开启空间传送之门,瞬间出现在10米开外人类英雄的脸前,带领队伍快速撕破人类英雄防守阵线。

寄生英雄瞬间击杀人类英雄
寄生英雄瞬间击杀人类英雄

  【兽性直觉 狼徒】

  寄生英雄中的侦查兵。感知人类英雄位置,并标记在自己的屏幕上。配合生化技师的传送之门将达到快速杀敌的效果,一个出其不意的配合,扭转战局。

  《危机2015》正不删档内测中,目前共有13个英雄放出,未来还会开发出更多更好玩的英雄,还没有体验过游戏的你,还犹豫什么?快来《危机2015》领取激活码与小伙伴一起玩耍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武功制胜秘籍 战斗系统解析 下一篇:网易双12任性!《西楚霸王》来测就送3000元
分享到:

危机201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