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版本抢先看 《危机2015》全新火箭筒单兵战

  又到圣诞节,冰天雪地约妹子去玩耍,不如来一局火热的火箭筒单兵战!《危机2015》在这个寒冷的冬夜,特别开放全新模式:火箭筒单兵战。一个人寒冷,不如一群人肩扛火箭筒,狂轰乱炸,约上兄弟基友,一起在充满节日气息的地图中,用火箭筒轰出节日最酷炫的礼花。

《危机2015》专题

  《危机2015》圣诞特供火箭筒单兵战

  在《危机2015》圣诞节特供的火箭筒单兵战模式下,玩家只能使用火箭筒和冷兵器。地图中散布火箭筒,玩家可随机拾取。每把火箭筒只有一发炮弹,发射完之后会随即消失,此时玩家可以再捡起地上的火箭筒。或者趁敌人启动火箭筒的时候,掏出小刀迅猛砍死笨拙的敌人,用小刀干死大炮,别有一番滋味!

  【只有火箭筒 狂轰滥炸一个圣诞】

  枪法没人家刚?走位没人骚?意识还是那么呆萌?没关系,来玩火箭筒单兵战。用火药解决一切问题,菜鸟解决高手只用一发哟。骚年你要来一发么?

《危机2015》火箭筒单兵战
《危机2015》火箭筒单兵战

  【全新圣诞地图 浪漫氛围中火热战斗】

  《危机2015》在圣诞节活动期间,特别开放单兵火箭筒模式。在充满节日气息的圣诞冰雪图中,随机出生,捡取地上散落的火箭筒,开始狂轰乱炸吧。

《危机2015》圣诞地图
《危机2015》圣诞地图
《危机2015》圣诞地图
《危机2015》圣诞地图
《危机2015》圣诞地图
《危机2015》圣诞地图
《危机2015》圣诞地图
《危机2015》圣诞地图

  【火箭筒随机拾取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在单兵火箭筒模式中,玩家发射完一发火箭筒导弹后,火箭筒随即会消失。轰完这发,再来一发:玩家需要捡取最近的火箭筒,再来干一发,直至消灭眼前的敌人,送他一发节日的礼花。

  《危机2015》圣诞版本活动即将开启,快喊上小伙伴一起在冰雪世界里狂轰乱炸吧!

[编辑:coco]
上一篇:《灵域》王者之战四大看点:皮哥首战登场 下一篇:《问道》新资料片 精彩新剧情即将开启
分享到:

危机201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