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论“剑”谁与争锋?《剑灵》 最强王者赛今迎终极对决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于11月15、16日在韩国首尔分别举办了八进四与四进二比赛,最终中国力士唐文渤与韩国气功师李在盛双双晋级。今日(11月22日),他们将在韩国釜山再掀战火,两位分别代表了两个电竞强国最顶尖实力的选手们将上演一场旷世决战,中韩论“剑”谁是《剑灵》第一人?最强王者赛今迎终极对决。此外,今天还将进行季军争夺赛以及团队赛的精彩赛事,实时赛况请关注14:00(北京时间)赛事直播间,一同见证王者的诞生!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最终战直播通道:http://bns.qq.com/act/a20141030lzhd/index.shtml?atm_cl=ctips&atm_pos=7629

  《剑灵》2014年度全国4强采访: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中韩终极对决 龙争虎斗期待最强王者

  今日《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将迎来终极对决,中国选手唐文渤(力士)对阵韩国选手李在盛(气功师)。这两位选手都是经过重重赛事选拔出的剑灵精英,无论在比赛技巧还是心理素质上两位在中韩都是数一数二的高手,当英雄遇到英雄,谁能战胜对手问鼎冠军?

古一(唐文渤)
古一(唐文渤)
凝雪(徐璟麟)
凝雪(徐璟麟)

  季军赛团队赛全力出击 为中国队加油

  在11月16日的四强赛中,韩国选手李盛俊败北李在盛,中国选手徐璟麟惜败唐文渤,今日李盛俊和徐璟麟将进行季军争夺赛,中韩双方将再次挑战。另外中国队还将派出最强团队“吴海生、李宗剑、罗宇、李睿智”,对阵韩方团队,中韩团队赛基情一触即发,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小贝贝(吴海生)
小贝贝(吴海生)
舞蝶(李宗剑)
舞蝶(李宗剑)
深海鱼(罗宇)
深海鱼(罗宇)
小狼(李睿智)
小狼(李睿智)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对决今日开战,“龙虎争斗”季军赛、团队赛同时打响,敬请关注赛事直播间为你第一时间呈现精彩现场报道。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路向西《三界西游》西行路智斗玉兔精 下一篇:TGA专访HON制作人JIM:HON核心竞争力很强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