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名人举牌力挺《疾风之刃》不删档 燃尽你的热爱

  燃尽动作体验,《疾风之刃》即将在10月30日开启超燃不删档。对于这款主导了一场关于动作革命,以超动作理念赋予动作游戏全新诠释和定义的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醉心于动作体验的游戏玩家对其大为赞誉,更有知名格斗游戏玩家举牌力挺。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
超动作燃尽一切
超动作燃尽一切

  20年动作情怀 10月30日痛快燃尽心中战火

  动作游戏经历风雨20年,对所有动作游戏爱好者来说,最希望的就是能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感受到热血与激情,找到存在的意义。《疾风之刃》站在玩家的角度最大化提升动作体验性,打造超动作理念,并在实际战斗过程中通过不浮夸的夸张动作特效进行展示,并且先后代入觉醒系统、满怒大招、IMAX大招等,升级动作表现力,孕育出更能刺激玩家视网膜的3D动作盛宴,带来更极致震撼的打击体验。

  如今,《疾风之刃》即将在不久之后的10月30日启动超燃不删档,为20年时间徘徊在各类动作游戏之间的动作游戏爱好者,打造一个释放心中熊熊战火的战场,把20年来不敢放纵张扬的热血与激情在这里尽情挥洒,为动作燃尽一切!

玩家举牌照
玩家举牌照
玩家举牌照
玩家举牌照
金理事举牌照
金理事举牌照
金理事举牌照
金理事举牌照

  游戏名人为超动作举牌 力挺超燃不删档

  作为一款新生代动作网游,《疾风之刃》身上凝聚着无数玩家的目光,被各方人士寄予了厚望。在之前一系列的测试中,《疾风之刃》也用过硬的品质,酷炫的表现力、震撼的打击感和丰富的体验玩法证明了自己存在的价值,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赞誉和认可。在《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即将到来之际,动作游戏达人们纷纷为超动作举牌、为ACT举牌、为游戏基因举牌……游戏开发商,韩国ALL-M公司金理事更是跨洋传来了举牌照,力挺《疾风之刃》国服10月30日的超燃不删档!

  没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经历过20年动作游戏发展历程怎能理解今日《疾风之刃》的超燃理念,10月30日,点燃热血,点燃心中熊熊战火,释放激情,为超动作燃尽一切吧!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族9800万收购4399持股公司9.5%的财产份额 下一篇:拒绝盗版 中国动漫游戏产业联盟在北京成立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