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知名网游画师因病过世 总裁为家人募捐

约翰·罗伊(John Roy)
约翰·罗伊(John Roy)

  为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缩写SOE)工作了16年之久的著名画师约翰·罗伊(John Roy)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晚间因病过世,留下他的妻子比恩卡和四个孩子。他曾在《无尽的任务》、《星球大战:星系》、《自由国度》、《行星边际2》等多部网游中担任首席画师和首席环境设计师,并同样作为首席画师参加了SOE下部僵尸网游《H1Z1》的开发。

  SOE总裁约翰·斯梅德利高度评价了罗伊的贡献,表示:“罗伊参加了几乎每一部SOE的游戏开发,是我们最有天赋的画师之一,他热爱游戏开发,对他的过世我们都感到非常悲痛。”约翰·斯梅德利还为罗伊的家人在创办了一个募捐项目,计划募资50万美元用于罗伊家人将来的生活花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4年暴雪游戏万圣节南瓜雕刻大赛开始啦 下一篇:日本漫画反对中国盗版放大招 推动漫全明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