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家安谈《剑灵》时尚 谁说游戏只是屌丝宠儿?

  《剑灵》是一款时尚热游,它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沿,打造出令人惊艳的华丽动作体验和具有浓郁潮流气息的靓丽服饰。尤其是在服饰方面,《剑灵》始终坚持凸显设计师的设计灵感和设计美感,在3D模型上进行直接裁剪,最大程度上还原原创者的设计思路。为了让《剑灵》的服饰更贴合东方玩家审美,官方携手时尚大咖余家安打造全新一季时尚潮流。

余家安
余家安

  希望点亮东西方文化碰撞出火花

  余家安是一位电影美学大师、资深电影服装设计大师、三界香港金像奖得主,对这位大师级人物,或许会有不少人觉得陌生,但相信众人对他的作品绝对不会陌生,《西游降魔记》、《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盲探》、《四大名捕》等备受称赞的大片中,他便执服装造型设计或艺术指导牛耳。

  此次余家安加盟《剑灵》,第一次将时尚的基因注入游戏。在对余家安进行访谈时,余家安很坦诚地认为“服装就是为了更自由地表达自己,跟你一起讲出你的故事”。在他的眼中,“潮流和时尚是一种不断变幻的流动的艺术,我希望点亮东西方文化碰撞出的火花,这是我捕捉这种流态的艺术的方式。”

余家安
余家安

  被上升到艺术层次的服装设计所吸引

  对于《剑灵》对时尚的追求和坚持,余家安深表认同。他认为“剑灵游戏的服装艺术,在传达东方古典韵味的同时,注入大量的现代和时尚元素,第一次把游戏服装设计上升到全新的艺术层次。我就是被这种独有的艺术表现形式所吸引,参与了这次的合作。”

  而对于从业几十载的余家安来说,“《剑灵》直接在3D模型上进行服装的裁剪与衣料的模拟,这种崭新的设计方式能给我带来更多的创作灵感和发挥空间。”对余家安来说,这是一扇全新的“窗口”,透过这个“窗口”他能找到更多自己想要的,同时也会努力去通过这扇“窗口”实现更多。“我会把多年来对时尚设计的理解、以及东西方流行的元素融入服装创意,你看到的游戏服装效果,将完整再现原画的创意设计。”他在采访中强调。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游戏可释放激情 更可成为时尚秀场

  在不少人眼中,玩游戏只是单纯的释放自己的一种方式,玩《剑灵》同样如此,但《剑灵》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游戏的地方,它为玩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热切期盼每一个玩家能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才华,体现自己的价值。余家安大师也这样认为,“每个年轻人对时尚和潮流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相信《剑灵》将成为你时尚的秀场。”同时他也呼吁广大游戏玩家,“别辜负你的精彩!”

  《剑灵》携手余家安打造属于全新一代的服饰时尚,将服装设计上升到全新艺术层次,在谈到《剑灵》时尚时,余家安大师也认为这里将成为玩家时尚的秀场。

[编辑:coco]
上一篇:《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体型 激萌纯阳小正太COS集 下一篇:痛并快乐着《剑侠世界2》坐骑养成系统全解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