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卡牌新玩法 《西游封神录》今日360独家上线

  今日,大型修仙卡牌策略手游《西游封神录》正式在360手机助手独家上线,独创的车轮单挑,火爆的斗法场面,磅礴的背景音乐,还有各种吊炸天的大招释放……各路仙魔齐聚一处,斩妖除魔、修仙封神的梦想尽在《西游封神录》中得以实现!

西游封神录
西游封神录

  《西游封神录》以卡牌收集、人物养成、强化和斗法为主,并独创车轮单挑玩法,以简洁明了的1V1车轮对决展现玩家的真实水平。游戏为玩家提供了法术、克制、连协等变幻莫测的战术搭配,还有属性各异的上古英雄,如增益属性的药师傅、文殊菩萨,概率型的牛魔王、地藏菩萨等,不同组合带来不一样的作战效果,大大丰富了游戏的策略性和趣味性。

  众所周知,选择大家所熟知的题材做出的游戏更易被玩家接受,而西游记、封神榜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与其相关的故事题材也被大量植入到手机游戏中。但其中很多游戏都只是经过简单换皮就推送给玩家,并无特色可言,而360此次首发的《西游封神录》,则是融合了西游与封神两大题材,并融入20多种形式多样的特色玩法,能够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作为游戏首发平台,360已经成功首发了《刀塔传奇》、《爸爸去哪儿2》、《天龙八部3D》等多部热门游戏。其中《天龙八部3D》10月29日在360平台上线,首日注册用户以42%的渠道占比,压倒性的占据安卓渠道第一,更刷新了360平台手机游戏首日注册、首日流水两项纪录。

  截至2014年9月底, 据艾瑞数据显示, 360手机助手月度覆盖人数7379万,全国占比41.54%,高居国内应用商店首位。目前,360手机助手在移动分发领域已经占据绝对优势,市场份额超过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和。360手机助手在手游用户中渗透率为30.7%,居各渠道之首。此次首发《西游封神录》,凭借360手机助手强大的用户量,在加上丰富的运营经验,定能帮助游戏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另外,为了庆祝游戏今日公测,360还在手游社区推出不删档内测大献礼活动,玩家在论坛上写下对《西游封神录》的祝福,就有机会获得移动充值卡、游戏大礼包等丰厚大礼!

  活动地址:http://bbs.mgamer.yzz.cn/thread-4524582-1-1.html

  11月24日,《西游封神录》360独家震撼公测!抢山为王,翻身为帝,晋级大神之路怎能少了你!

[编辑:coco]
上一篇:《御龙在天》打造首个MMORPG大社区生态运营体系 下一篇:恶搞无下限 LOL选手惨遭PS化身三国名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