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侠义道 激战江湖间 《不灭OL》热血内测

  自有江湖时起,侠义就是亘古不变、万年传诵的准则。云讯网络独立研发运营的大型武侠类网络游戏《不灭OL》自年初开启测试至今,已经为数万玩家带来了久违的真实江湖征战的体验,也受到广大武侠游戏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低落许久的武侠世界,也再次响起了复兴的号角。

不灭OL
不灭OL

  2014年11月21日,《不灭OL》将迎来全新的“热血内测”,这也是游戏正式公测前的最后一次内测。经过了半年多的运营实践,项目组通过不断地听取玩家意见,对游戏地图、场景和系统进行了全方位修改和完善。更为完美的江湖世界,将随着热血内测的脚步震撼降世!

不灭OL
不灭OL

  新服开启:涅槃翱翔,追寻亘古

  回忆涅槃重生,青春鲲鹏翱翔,《不灭OL》前两个服务器带着玩家们重温了曾有的武侠记忆,体验了热血青春。而本次新服名为“亘古”,将以回忆和青春,强势启程追寻亘古不灭的侠义精神。而新服开区丰富的福利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免费月卡、神秘大礼和推广奖励等着每一位《不灭OL》新老玩家加入新区,再战江湖!

不灭OL
不灭OL

  从11月21日20点“亘古区”开启,直到2015年1月12日,所有在游戏中通过修炼武功将元气提升至8000以上的所有玩家,可以在NPC金食糖处领取免费月卡一张。一场跨年的江湖盛世,只要你身在江湖,就将成为新江湖格局的创造者。

  而龙师傅发布的历练任务除了能够兑换固有的常规物品外,还能在随机NPC神秘僧侣处兑换大量药品,为各位大侠提供行走江湖的必备储藏。此外,通过《不灭OL》官方网站活动页面(http://bm.u0.yzz.cn/news/shownews-420.html)所述的方式推广游戏新区,更能在邀请更多江湖同道共寻亘古侠义精神的同时,领取到价值不菲的推广礼包。行侠仗义的队伍会慢慢壮大,征战之路,我们都不是一个人!

不灭OL
不灭OL

  游戏同步:同享资源,绝学重现

  伴随着新区的开启,《不灭OL》的诸多游戏机制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同步更新和优化。新的资源获取机制将彻底解决困扰玩家多时的无怪可打的问题;斗战场系统和历练任务也针对新玩家的特点,适当降低了游戏难度,并通过对生存环境和物品掉落的调整,大大提升了刷怪的效率。

  而随着之前新副本迷失之地和妖魂洞窟的开放,被妖族封禁多年的四大失落绝学也终于重现人间。玩家们一直期待的剑法、刀法、槌法和弓法绝学终于流传江湖。攻防俱佳的天狼剑法、气势雄壮的龙翔斩、毁天灭地的海裂槌法、一击致命的追星弓……加上之前江湖流传的五大绝学,游戏中的绝学系统终于一展全貌!

不灭OL
不灭OL

  视觉体验:斗战圣地,境界特效

  斗战场Boss的血量增加,避免了因准备不足导致被“迅速秒杀”的情况,以延长三方对战的持续时间,更好的体会激烈搏杀和谋略运用的游戏体验。同时增加了免费的“斗战补血草”赠送,为参战玩家适当节省了作战损耗。

  而在斗战场Boss血量降低到50%时,将会有20只小怪出现在战场,为劣势方提供了必要的缓解危机的时间。此外,斗战场胜利奖励提升为45点任务点,且Boss死亡后的掉落物品将史无前例地出现金元,各位大侠今后在斗战场一定要拼死力战了!

不灭OL
不灭OL

  与此同时,在代表着团队战斗顶峰的门战中,能够起到力挽狂澜作用的门派境界系统也迎来了让人激动的特效更新。从此以后,当门派境界被激活时,全体门派成员在享受境界提升的同时,也将拥有独一无二的境界特效。当全队众志成城、破釜沉舟,冲坚毁锐的士气将敲响绝地反击的金鼓之声——为了最后的胜利,战斗吧!

不灭OL
不灭OL

  2014年11月21日20点,《不灭OL》新区“亘古”将承载着所有武侠梦,打开广阔的江湖之门。加入《不灭OL》,追求侠义精神的路上永远不会孤独。正所谓:亘古侠义道,激战江湖间。悠悠征战路,刀弓奏凯旋!

  最新消息请关注《不灭OL》官方网站 http://bm.u0.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中手游《三国威力加强版》一周年 月流水仍保持超2000万 下一篇:360 推独家授权定制手游《奔跑吧兄弟:我是车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