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犹未尽 《真古龙》封测玩家意见汇总

  《真古龙群侠传OL》仗剑封测已于9月26日落下了帷幕,但是玩家们的热情依旧。自封测伊始至今,运营团队到了众多玩家对游戏提出的反馈和建议,而官方也将针对玩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满足大家的需求。

  【封测内容 意犹未尽】

  在《真古龙群侠传OL》本次封测中,玩家就游戏在系统、内容、本地优化、职业、BUG五大方面总共提出了将近500条反馈。面对玩家们的热情,运营团队也决心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做实本地化工作,尽快让玩家在下次测试中玩到更多好玩的内容。

论坛上玩家积极反馈
论坛上玩家积极反馈

  从玩家的反馈来看,主要集中在游戏内容以及系统上,对于游戏的内容,玩家们则表示本次测试开放的上限等级过低,玩起来不够过瘾。而运营团队通过数据总结也发现测试期间玩家平均每日在线时长4小时,在线超过10小时的玩家平均等级40,达到60级玩家占总人数的16.8%。而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因为游戏运营团队在封测期间为了回馈玩家,每日赠送高达2000元宝,在经济福利的刺激下,玩家们也十分的给力。

排行榜上的大神
排行榜上的大神
真古龙第一大侠
真古龙第一大侠

  未来版本 做好本地优化】

  在系统方面,首先玩家们希望能够有更多下副本的次数,目前每天两次的次数明显不能满足玩家们对装备以及经验上的需求。其次经济上,玩家们则希望增加游戏币的掉落量以满足强化、学习技能方面的需求。而运营团队也表示在下次的测试版本中将满足玩家们的需求,此外下次测试中,以下的内容也将得到优化。

  优化角色动作;

  优化自动寻路的路径;

  增加新的游戏内容;

  线上活动机制优化;

玩家截图—野战BOSS
玩家截图—野战BOSS
玩家截图—江湖混战
玩家截图—江湖混战

 

[编辑:威水]
上一篇:装备也能成长 《上古世纪》装备进化系统全介绍 下一篇:国庆新服开启 《星辰变》绿色新版今日公测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