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新服开启 《星辰变》绿色新版今日公测

  国庆长假在即,玩家们在外出旅游的同时,自然也少不了畅享游戏的快乐时光。为了能让所有修真者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星辰变》特推出国庆新版本,绿色新服今日17点开启。在带来六大保证等全新内容的同时,十二大活动同步上线让你国庆high翻天!

  《星辰变》国庆新服六大保证:活动不卖精炼祝福,不卖等级经验,不卖符篆道具,不卖精炼保底,精炼保留永久免费,精炼装备永不破碎。

  【国庆新服】

  经典一区:业魔之怒

苍穹变
星辰变

  六大保证 玩家好评如潮

  优质的服务、更完善的体验,这些都是《星辰变》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为了能让玩家之间的成长、对抗更为稳定、平衡,官方决定在国庆到来之际推出绿色版本,面向所有玩家做出六大保证:活动不卖精炼祝福,不卖等级经验,不卖符篆道具,不卖精炼保底,精炼保留永久免费,精炼装备永不破碎。该消息放出后,贴吧、微博等社交平台好评不断,玩家们纷纷表示:“找回了当年PK的激情”、“向经典致敬,32个赞”、“又可以好好玩耍了”。由此产生的连锁反应是游戏三周年新服预注册数量再创新高,国庆假期势必将迎来游戏新一轮体验热潮。

苍穹变
星辰变

  丰厚奖励 iPhone6大派送

  为了庆贺绿色新版的到来,《星辰变》官方还将给玩家们送出最为丰厚的奖励。首先只需要在官网完成账号注册和游戏下载,登陆游戏即可直接获得1888至尊卡,并且有机会赢取最新版iPhone6和iPhone6 plus。整个注册和下载过程一步到位,在3分钟内即可轻松搞定。另外进入新服“业魔之怒”后,游戏还将带来12大精彩回馈活动,海量下品元灵石、双倍经验丹等超人气道具免费送出,另外产品经理老马还会在游戏中随机出现,玩家相遇即可获得超值红包。

苍穹变
星辰变

  年度巨制 恐怖业魔来袭

  《星辰变》绿色新版还针对游戏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和更新。史诗级BOSS“业魔”震撼来袭,在游戏中它将有七大不同的战斗阶段,彻底颠覆传统BOSS战玩法,进而实现独一无二的战斗体验。与此同时,《星辰变》还为所有玩家们带来了顶尖神器,撼天、斩魂、戮神等全新100级装备火爆降临,新装备将提供酷炫无比、个性十足的外观以及无与伦比的属性提升,拥有它们的玩家不仅可以在万人之中脱颖而出,还可在战斗中展现出令敌人恐怖的致命打击。

苍穹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这个国庆,携手《星辰变》,体验全新版本,加入绿色经济体系;向经典致敬,感受最纯粹的PK!

[编辑:威水]
上一篇:意犹未尽 《真古龙》封测玩家意见汇总 下一篇:一对情侣一对基 《天谕》封测趣味数据盘点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