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金牌联赛 FPS竞技玩家的乐园

  《反恐行动》2014年度最重要的赛事——金牌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6日在珠海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最顶级的八支战队,将在这里决出3名宝贵的参加2015MAITC国际锦标赛的资格。

  点击进入《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10/22/index.html)

  点击进入《反恐行动》金牌联赛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gold/index.shtml)

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

  那么,《反恐行动》的金牌联赛究竟是什么样的比赛、此次全国总决赛的8支战队又是如何选拔出来的?

  金牌联赛包括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每个月的线上比赛结束后,积分晋级的前六支战队都会在线下与两支东道主战队进行比赛。各个游戏大区的参赛战队按照金牌联赛每个月比赛的积分进行排名,每个大区排名前两位的战队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金牌联赛月赛线下比赛
金牌联赛月赛线下比赛
金牌联赛月赛线下比赛
金牌联赛月赛线下比赛
金牌联赛月赛线下比赛
金牌联赛月赛线下比赛

  因此,本次全国总决赛的8支战队,其中四支便是来自各个游戏大区金牌联赛月赛积分的前两名战队。另外四支战队则是在线上电竞点数选拔中,各个大区累计电竞点数最高的战队。这8支战队,将在12月6日珠海全国总决赛中,角逐3个参加MATIC国际总决赛的宝贵资格。也就是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将代表《反恐行动》中国最顶级的战队,与国外战队一较高下。

  对于热爱《反恐行动》、热爱FPS的玩家来说,金牌联赛就是他们最好的舞台。他们每周都通过线上比赛挑战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的高手,经过层层考验一步步登上月赛的王者宝座。可以肯定,他们的意识绝对犀利,走位绝对风骚。而12月6日的全国总决赛,就是他们展现自己的最好机会!

[编辑:coco]
上一篇:感恩之人?情系《斗仙》 感恩节活动大回馈 下一篇:国战黄埔军校!《御龙在天》第一军事大学招生简章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