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联赛月月有 反恐行动11月相约南宁

  作为《反恐行动》一项贯穿全年的经典赛事,金牌联赛拥有非常广泛的玩家参与度,是游戏最重要的赛事之一。2014年《反恐行动》金牌联赛高潮迭起,即将进入最为关键的决胜期。11月8日金牌联赛南宁站即将打响,《反恐行动》制作人姜长嵩也就是玩家口中亲切的眼镜叔,也将亲临现场,为比赛选手们加油!

  点击进入《反恐行动》金牌联赛南宁站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10/15/index.shtml)

金牌联赛南宁站
金牌联赛南宁站

  11月8日《反恐行动》金牌联赛南宁站,同时也是2014年制作人千里送弹药的站点之一。在这里,制作人眼镜叔不仅向现场所有的观众、玩家、战队送出他独特的丰厚大礼,还会在第一时间向玩家公布游戏的最新版本进度、第一手的游戏资料等等。所以,11月8日《反恐行动》金牌联赛广西南宁站,周边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盛会。

《反恐行动》制作人眼镜叔
《反恐行动》制作人眼镜叔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8日

  活动地点:

  大都会网络会所(南宁市兴宁区朝阳路66号万茂钻石广场城市便捷酒店南宁朝阳路店B1层)

  11月8日南宁站结束后,玩家再想和制作人亲密互动,就只能在12月的珠海全国总决赛的现场啦。届时,是一场更大规模更高规格更具影响力的盛会等待着大家!11月8日南宁站,参赛选手们,加油!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签合同?Newbee教练离队曝光电竞产业漏洞 下一篇:《神之浩劫》正式内测倒计时 激活码获取全攻略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