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制作人见面会 11月8日南宁开启!

  11月8日,《反恐行动》金牌联赛南宁站暨游戏制作人见面会即将开启。今日,《反恐行动》制作人姜长嵩先生已飞抵南宁,并带上了游戏最新鲜的内容和资料,以及献给玩家们的礼物。现场,他将与玩家亲密互动,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点击进入《反恐行动》制作人见面会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10/15/index.shtml)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8日

  活动地点:

  大都会网络会所(南宁市兴宁区朝阳路66号万茂钻石广场城市便捷酒店南宁朝阳路店B1层)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眼镜叔独家爆料】

  《反恐行动》的每一场制作人见面会,现场气氛都超级火爆。这一方面得益于眼镜叔独特的个人魅力,诸如亲民啦、豪爽啦等等;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眼镜叔总是能在现场带来玩家最想要的第一手游戏版本进度爆料。11月南宁站也不例外,眼镜叔已经制作了全新的PPT,预备在现场给大家讲解。在未来几天万众瞩目的双11光棍节+购物节,和一个月后的圣诞+元旦跨年,《反恐行动》届时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11月8日南宁站,围观眼镜叔独家爆料!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眼镜叔专属大礼】

  作为国内最高福利网游《反恐行动》的制作人,眼镜叔超级亲民的姿态已经获得了游戏内无数玩家的支持和喜爱,并且在微博上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反恐行动》11月8日南宁制作人见面会,眼镜叔又为现场玩家带来了哪些丰厚大礼呢?八星武器?必须的!专属礼包?见者有份!绝密爆料?你来了就知道!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金牌联赛南宁站】

  金牌联赛是《反恐行动》一项贯穿全年的经典赛事,拥有非常广泛的玩家参与度,是游戏最重要的赛事之一。11月8日南宁制作人见面会,同时也是《反恐行动》金牌联赛的一场月赛。通过线上线下选拔出来的参赛队伍,将在现场带来他们最高竞技水平的表演。制作人眼镜叔当然也要到场,为比赛选手们加油!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与制作人亲密互动,赢取《反恐行动》顶级豪礼,获取游戏第一手绝密的新鲜资料,观看高水平的FPS竞技对决……11月8日南宁,《反恐行动》制作人见面会,欢迎你的加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女神上门送快递《魔域》百万现金大奖出炉 下一篇:《极光世界》今日新服 千元礼包、神兽连连送!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