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团队本上线!《灵魂回响》今日16时震撼公测

  今日(11月26日)下午16时,畅游旗下3D热血战斗MMORPG《灵魂回响》开启震撼公测!6大公测盛典活动千万豪礼全民派送!两大新服电信一区【雷神之锤】、网通一区【女神峰】同步开启!《灵魂回响》凭借热血华丽的战斗体验、多样化的PVP、PVE玩法迎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与好评,今日游戏将携全新大型团队RAID本“树妖森林”正式登场!

《灵魂回响》专区     《灵魂回响》客户端下载        

  《灵魂回响》震撼公测宣传片>>>

  《灵魂回响》公测完整版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eos.changyou.com/download/

《灵魂回响》今日正式公测 启程华丽冒险吧!
《灵魂回响》今日正式公测 启程华丽冒险吧!

  温馨提示:

  新玩家可通过官网下载客户端,无需激活码,注册即可登陆游戏!参与过开放测试的玩家无需重新下载客户端,直接更新即可进入游戏体验!

  韩国超人气最佳游戏《灵魂回响》由韩国新锐公司Nvius研发,曾包揽“2013年韩国最佳游戏金奖”与“韩国游戏总统奖—最佳音效奖”在内的等众多顶级大奖。国服由畅游代理。今天,这款游戏将正式公测!

《灵魂回响》集合多种元素的游戏场景
《灵魂回响》集合多种元素的游戏场景

  【愤怒巨兽召唤 向树妖森林进军!】

  《灵魂回响》全新大型团队RAID本“树妖森林”宣传视频>>

  消灭!人类!人类,不可饶恕……!这是传说中的树妖发出的愤怒嘶吼!从睡梦中惊醒的巨大树妖,意欲企图将踏入森林的人类尽数消灭!勇士们带上你的团队来终结这一切吧!

进军树妖森林
进军树妖森林

  树妖森林为10/20人团队副本,分为普通和英雄两种难度模式,通关的玩家将从中获得最顶级的PVE套装!巨大的树妖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巨兽,大范围攻击技能多,且可对玩家造成晕眩、无法移动等持续状态。粗壮的树枝更是可化为各种形态阻挡团队进攻的利器!更能召唤小树精对你和你的伙伴们穷追猛打!

  要想击败树妖,团队必须要高效配合。每位玩家要注意使用闪避技能保证存活的同时,还需使用灵魂技能、QE连招等有效输出。一场激动人心的战斗正在等着你!

树妖的枝条是最具杀伤性武器
树妖的枝条是最具杀伤性武器
像牢笼一样锁住玩家躯体的藤蔓根
像牢笼一样锁住玩家躯体的藤蔓根

  《灵魂回响》全新大型团队RAID本“树妖森林”专题>>http://activity2.changyou.com/eos/fbteam/

  【群战野战千人战!强PK爽斗到底!】

千人激爽乱斗的宏大场面
千人激爽乱斗的宏大场面

  自由无束缚野战!

  PK无任何红名惩罚!以公会为载体的野外宣战,在游戏中碰到敌方成员即可立即上前砍杀!玩家可以尽情体验自由自在的偷袭、迂回、包抄等野战乐趣。

一次成功的野外突袭
一次成功的野外突袭

  瓦尔哈拉千人激爽乱斗!

  多个公会千人级别的爆燃厮杀战场!酷爱战斗的玩家们将通过智慧和策略进行联合或对抗、击杀巨型首领BOSS、以及采集场内稀有资源来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励。

风雨中一场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风雨中一场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勇猛战场公平竞技!

  没有碾压!公平PK!15V15的两大阵营全员等级、属性相同,展开资源点争夺、BOSS抢杀、互相击杀的短时快节奏战斗。玩家不仅10级便可进入,还可以从中获得升级所需的海量经验,上班一族不要错过!


跨服勇猛战场激烈厮杀的玩家

  【四大PVE挑战 只要选择你想玩的!】

  快节奏单人副本

  没有任何人的指点批判,独揽高品质装备奖励,15分钟,10级起,10个单人副本,可选择的挑战难度,这里,你可以尽享快节奏单人怒斩群魔的酣畅淋漓!

 《灵魂回响》中一个人的冒险也可以很精彩
《灵魂回响》中一个人的冒险也可以很精彩

  典型5人副本的乐趣

  经典5人组队的乐趣,却是没有奶妈、打破传统战法牧布局的组合!更注重团队的默契配合,组合打法自由创造!惊险隐藏机关危机四伏,巧妙周旋激斗智能BOSS!

能够利用锁链控制玩家行动的智能BOSS
能够利用锁链控制玩家行动的智能BOSS

  无限变化性的挑战

  单人、组队两种模式,目前开放各3阶难度的无限副本,每一次挑战都是未知!包含CUBE技术实现百变副本,每一次进入面对的都是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怪物以及不同的关卡,无限变化性的惊喜挑战,畅享海量金币和高品质装备!

无限副本 每一次挑战都不可预知
无限副本 每一次挑战都不可预知

  【无治疗职业 五大职业各怀绝技今日登场】

  突破传统战法牧搭配的战斗模式,《灵魂回响》摒弃治疗职业,开放战士、守护者、魔法师、神射手、刺客五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是DPS输出,且都拥有着截然不同的战斗风格!

五大职业开启华丽冒险
五大职业开启华丽冒险

  灵动的狙击手,神射!

  无人能及的速射群伤,配合灵活的闪避技能,擅长风筝作战的玩家不要错过射击系神射手!而利用歌声为团队提供多种增益BUFF和治疗技巧的赞歌系神射手,则是团队副本与大规模团战的VIP!

神射手弯弓速射超强AOE绝技
神射手弯弓速射超强AOE绝技

  强力的炮台,魔法师!

  作为游戏中的超级炮台,火焰系魔法师凭借远程高法术伤害,成为副本最热门的职业之一;而拥有大范围控场技能的冰霜系魔法师则是大规模PVP中不可或缺的职业!

魔法师华丽法术技能
魔法师华丽法术技能

  全能的神之卫士,守护者!

  兼有优秀的辅助能力和连击伤害,使得神罚系守护者在PVE与PVP中都能有较好的表现;而具备高防御和高生命的庇护守护者,则是近战T坦克的最佳人选!

凌空跳跃的连续攻击是守护者的战斗特色
凌空跳跃的连续攻击是守护者的战斗特色

  打击感强的杀戮者,刺客!

  在高攻速的特质下,依靠强大暴击伤害来重伤敌人的战斗系刺客,在PVE中很受欢迎!而利用毒药控制对手,持续降低敌人属性的毒杀系刺客,在PVP中表现也非常抢眼!

身手迅捷的刺客一剑封喉
身手迅捷的刺客一剑封喉

  疯狂绞肉机,战士!

  高爆发、高伤害,配合良好的机动性,狂暴系战士犹如疯狂绞肉机般的在副本和战场横行无阻!而高防御、高生命的防御系战士,实为一马当先的肉盾!

战士重剑劈砍
战士重剑劈砍

  关于《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一款由韩国Nvius开发的3D热血战斗MMORPG。游戏自2013年9月在韩国公测以来深受玩家欢迎,并勇夺“2013年韩国最佳游戏金奖”与“韩国游戏总统奖—最佳音效奖”等众多殿堂级奖项。《灵魂回响》其独特的瓦尔哈拉千人战场、动态属性平衡跨服战场、以及野外自由PK等玩法带来的丰富PVP内容让人热血沸腾。今日,《灵魂回响》开启震撼公测,诚邀你来激爽战斗,华丽冒险。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

  2014年,畅游强势推出GAME+ 系列产品线,包括《幻想神域》、《轩辕剑七》、《蛮荒搜神记》、《神佑》、《魔剑英雄》、《炽焰帝国2》、《灵魂回响》、《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等多款大作。

  畅游还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通过17173.COM、海豚浏览器等互联网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灵魂回响》 激爽战斗 华丽冒险!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网站,获取最新游戏信息>>>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社区,更多精彩带给您>>> http://eoser.changyou.com/

[编辑:coco]
上一篇:策略战斗不空话 《灵域》策略元素深度解读 下一篇:手游还是电视游戏?《勇者大冒险》手游双屏概念图泄露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