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GSTAR媒体邀请函曝光 或进军国际市场

  将于今年11月20-23日在釜山举行的2014韩国国际游戏展示会(简称GSTAR2014)已经临近开展日期,而近日一封特殊的邀请函也在网上受到广泛传播。这封精美的邀请函以中英文双版本的形式向国内外媒体同时发出,而制作方正是在去年Gstar首次曝光的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作为一款由网易盘古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国产MMORPG,《天谕》自曝光以来就以其“无束缚”的设计理念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并在此前进行的数次测试中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时隔一年再次来到韩国,不难看出《天谕》准备进军国际市场的决心。

邀请函英文版
邀请函英文版

  多元文化的世界观

  长久以来,中国制造的游戏,想要进军国际市场,一个很大的阻碍就是文化传统。经过悠久历史所形成的中华文明,对于国外玩家来讲,既是一种神秘的吸引,也是一种难以理解和接受的存在,而这一点,在《天谕》的幻想世界里却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著名人气幻想作家江南在提到《天谕》的世界设计时称,要将《天谕》打造成一个充满古代中国幻想元素,同时又不拘泥于此的一个世界,它是时尚的,又是传统的,它是一个既有着浓烈的东方元素,又吸纳包含了多种文化元素的开放世界。

 邀请函内容
邀请函内容

  告别传统的职业玩法

  同样的设定还体现在《天谕》的职业设定上。在坚持传统mmo战法牧职业体系的基础上,加入动作元素,让玩家在游戏中既能体验到副本的乐趣,也能感受到操作的快感。此外,《天谕》还首创的一套完整的社会职业系统,让玩家在战斗之余能够真正享受到“生活”的乐趣。如此一来,无论是风景党、杀怪流、PVE党、好战分子还是蛋疼的强迫症患者,都能在《天谕》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玩法。

邀请函中文版
邀请函中文版

  成长、体验并重的游戏体验

  国内外主流游戏的一个核心差别就是,国内游戏玩的是成长乐趣,国外游戏玩的是体验乐趣。而《天谕》则很好地将这二者合而为一,为玩家带来了一场既富有成长性,又具有体验性的游戏体验。

  《天谕》在战斗体验上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玩法,其中不乏激情四射和高挑战性的设计,降低了玩家在追求过程中的枯燥体验和心理疲劳。除了各种战斗数值以外,还设计了各类有爱的时装、挂饰、八卦头衔、社交动作、社会职业等,赋予玩家更加多元化的追求。

  角色的成长在《天谕》中也有着直观且系统化的表现。比如装备更新与等级提升都会使角色获得新的可视效果,玩家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成长,并为此而骄傲;又或者当你的“魅力”值足够高时,酒店的侍女也许会含情脉脉的多看你一眼。

邀请函内容
邀请函内容

  早在去年Gstar,《天谕》作为一款“made in China”的新游就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而本次“谕见世界”全球之旅的启动是否意味着《天谕》已经吹响进军海外的号角,11月22日,悬念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玩命做款好游戏《变身吧主公》微纪录片预告首发 下一篇:倾城红颜亦难挡 《英雄三国》四大美女尽登场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