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 5分钟拯救爱情

  《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已经于上周五正式上线,北影新生代演员袁百梓卉领衔主演,以校园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三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神武》专区     《神武》客户端下载     《神武》新手礼包    

  新服推荐:“金戈铁马” “追云逐月”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5分钟拯救的爱情

  准备约见《神武》中男神的夏全全,在表白前突然发现,事先准备好的表白卡遗忘在宿舍。此时,暗恋全全的男闺蜜李宏勇敢的站了出来,拼尽全力,突破重重阻力,在5分钟之内将表白卡成功的送到全全手中,感动的夏全全此时想起了李宏的无微不至的陪伴,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真正喜欢的是李宏。

5分钟拯救的爱情
5分钟拯救的爱情

  爱《神武》的北影小师妹

  喜欢玩《神武》北影小师妹袁百梓卉,将可爱美丽的夏全全表现的淋漓尽致,而《神武》中国民级萌宠吉祥,在《缘来是你》中,一改往日调皮的模样,化身为夏全全约见男神的信物,见证了一款游戏、两份情书、三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说起小鸡吉祥,就不得不提《神武》近期推出的以小鸡吉祥为主角的全新活动“小鸡快跑”。

可爱北影小师妹
可爱北影小师妹

  《神武》全新活动“小鸡快跑”

  而在《神武》中,也推出以吉祥为主角的全新活动“小鸡快跑”,每周二晚19:20到20:30期间,五颜六色的小鸡吉祥组队冲向传送门,想要传送到未来的世界去探险!玩家需要守卫时空之门,阻止它们。搞怪小王子小葫芦趁机捣乱,国民级珍稀萌宠小昕和逍遥神牛也来凑热闹。全新的活动,不一样的玩法,同样的快乐!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可爱萌家具全新上线

  《神武》近期还推出了全新的粉红系列家具,可爱的颜色,卖萌的样式,深受玩家喜爱。全新的搭配方式,可爱萌的风格,快来置办一套,和心爱的Ta一起装扮心爱的家。

可爱粉红系列家具
可爱粉红系列家具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巨龙大陆》子女史上最萌 金发碧眼欧美范儿 下一篇:《梦想世界》三十六计 抢地盘收路费!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