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神武》微电影剧照 北影师妹遇初恋

  《神武》作为一款国民级的回合制网游,可谓汇聚了无数玩家的感情,无数美好的爱情、友情故事在这发生,近期《神武》就将推出一部主打校园爱情的微电影—— 《缘来是你》,电影讲述了一段因神武而结缘的单纯而美好的爱情故事,电影的剧照也于今天曝光,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微端

  新服推荐:“一笑倾城” “追云逐月”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从曝出的剧照中,我们得以一睹男女主角的风采。北影小师妹袁百梓卉爽朗动人,温暖的笑容犹如冬日暖阳,男主角们更是阳光帅气,英气逼人。

神武
微电影《缘来是你》女主角剧照

神武
微电影《缘来是你》男二剧照

  在曝光的剧照中,有一幕是在毕业晚会的场景,男主收起了精心准备好的告白书,狠心推开爱慕已久,却不敢说出口的女主角,究竟何故?这其中又有多少埋藏心底的话语?故事即将在近期揭晓!

神武
微电影《缘来是你》剧照

  看了演员们的风姿,玩家们有没有对《缘来是你》的故事更加好奇了呢?《缘来是你》通过蒙太奇的表现手法,讲述了主角一段青涩美好的校园恋爱回忆,男主角对女主角一见钟情,两人因缘巧合下两人考上同一所大学,玩同一款游戏,成为形影相随的好友,生出了别样的情愫。

神武
微电影《缘来是你》剧照

  《神武》中许多玩家的经历同微电影的故事十分相似——他们刚刚步入社会,努力为生活打拼着。交流的匮乏,使得《神武》成为了玩家们彼此联络和放松的重要途径。玩家们在《神武》中付出,在《神武》中收获,在《神武》中彼此扶持。《神武》已经成为玩家的感情寄托。

神武
《神武》玩家真挚的感情

神武
《神武》见证玩家求婚

  《神武》也不负玩家们的厚望,始终致力于为玩家打造纯粹的乐趣。《神武》不仅继承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个人家园等经典玩法,而且多方面突破回合制的范畴,《神武》融合了塔防、DOTA、攻城、战棋等多类型玩法,只为带给玩家们纯粹的游戏快乐,让玩家们享受轻松的游戏,惬意的交流氛围。

  《神武》活动突破回合制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激战江湖 兄弟同心必能战杨过 下一篇:公会扶持政策来了 《梦塔防》入驻好处多!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