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感堪比拳皇!《疾风之刃》12月3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当李比利、李吉米进入《疾风之刃》,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事情呢?近日一组2D穿越3D的趣图在网上热传,经典2D游戏角色纷纷穿越到了《疾风之刃》的3D世界中,通过2D与3D的多次正面“对决”,引出了《疾风之刃》作为新一代动作游戏的核心卖点——3D、PVP、打击感以及华丽连招。12月3日《疾风之刃》将开启不限号测试,全民超燃动作时代即将来临。

  《疾风之刃》游戏特色专题:http://jf.qq.com/cp/a20141015tszt/index.htm

  《疾风之刃》不限号超级礼包预约活动:http://jf.qq.com/cp/a20141111alarm/index.htm

原来世界可以不走直线
原来世界可以不走直线
原来PK不止车轮战
原来PK不止车轮战
原来打击感可以不那么单薄
原来打击感可以不那么单薄
原来连招还可以更华丽
原来连招还可以更华丽

  2D与3D的正面“对决” 原来可以更燃!

  首先是游戏世界的“对决”,传统的2D动作游戏,有很大一部分都采用的是横版的视野模式,而《疾风之刃》作为一款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3D世界再加上极大的创意空间使得角色动作幅度可以做得更大,并且游戏角色可以进行360°全方位移动,在视觉效果上已略胜一筹。在此前的几次测试中,《疾风之刃》的3V3 PVP玩法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捧,不同于传统2D游戏的回合制战斗模式还是单挑对决方式,《疾风之刃》多人PVP模式在3D世界中被赋予了更多的可能,可以零时差进行配合战斗,既考验玩家个人操作又需要玩家注重团队合作,让多人PVP成为名副其实的“团战”。

震撼打击感
震撼打击感

  《疾风之刃》的打击感早已被各方认可,游戏为不同职业精心打磨,设定了不同程度不同之感的战斗打击感,剑斗士追求极致力量,沉重打击震撼人心,身为魔法掌控者,控魔师在输出强大杀伤后往往能够造成大范围群杀效果,饱含金属质感的技能十分华丽优雅,而唯一女性角色刃武者擅长发动华丽连招,空中连招招招入肉。除此之外,游戏中的怪物们也被赋予不同的战斗风格和打击感,使得游戏时的投入感大大。

华丽技能
华丽技能

  另外,“脸滚键盘”、“无脑连技”等等过去动作游戏被弊端设定在《疾风之刃》中绝不会出现,游戏独创连技系统(Chain Combo Action)能在不同的环境下派生出不同的随机技能。再加上《疾风之刃》在技能设计上完全不必拘泥于过去,各种特效表现应有尽有,喧哗绚丽,让游戏中的连招在实现了随意组合自由搭配的同时,更加华丽而震撼。

预约不限号礼包
预约不限号礼包

  全民超动作 12月3日不限号即将开启

  《疾风之刃》即将于12月3日迎来不限号测试,将面向广大玩家开放游戏体验,游戏的3D、PVP、打击感以及华丽连招等等核心卖点将一次性呈现在玩家面前,供玩家一一检阅。备战《疾风之刃》不限号测试开启期间,游戏给力回馈推出了不限号预约大礼包活动,即日起至12月3日,玩家在预热站“一键”即可免费预约,待开测后就能直接抱走众多游戏道具。当全国预约玩家数达到150万、300万、500万、800万时,所有参与预约活动的玩家能获得的礼包价值都将全面提升。

  除此之外,《疾风之刃》开启了“我要燃尽一切”全民征集活动,玩家把征集活动“一键”转发至QQ空间,同时发表属于自己的超燃宣言,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疾风主题T恤、专属徽章、珍贵手办等周边等你来拿!

  3D改变动作世界!2014最燃动作游戏《疾风之刃》12月3日开启不限号测试,将带给玩家一场3D超燃动作盛宴,精彩不容错过,要你燃尽一切!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副本战斗见招拆招 尽显高手风范 下一篇:触控科技内部邮件泄露 将启用年轻高管担任副总裁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