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中文主题曲TGC首唱 12月3日不限号

  今日,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在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馆盛大开幕,数万名玩家齐聚一堂,《疾风之刃》全新史诗序幕正式拉开。内地新锐摇滚乐队Ninety Nine乐团首度演绎网游主题曲、史诗CG全片震撼首发、罕见游戏主题舞步首次全民演绎……随着一个个劲爆的重大消息发布,《疾风之刃》超燃不限号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这款燃尽一切的3D超动作王者驾临,12月3日不限号测试!浓郁的动漫风、爽快的战斗感受,将带领大家燃尽一切。

  中文主题曲现场演绎游戏音乐理念曝光

《疾风之刃》全新史诗序幕正式拉开
《疾风之刃》全新史诗序幕正式拉开

  《疾风之刃》主题曲中文版本的首次现场演绎,是游戏此次参展TGC精心为玩家们准备的一份惊喜。中国内地新锐摇滚乐团Ninety Nine乐团亲赴现场,用热血摇滚精彩演绎了中文主题曲。

  《疾风之刃》主题曲中文版本,与国服汉化理念一致,完全是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的主题曲,通过歌声讲述了游戏中9大职业的爱恨交织,不同的理由、不同的身世的职业究竟会一起创造出怎样的新世界?疑惑、担心、希望、热血、迷茫、拼命融合在一起,通过呐喊的方式抒发对未来的渴望。

《疾风之刃》全新史诗序幕正式拉开
《疾风之刃》全新史诗序幕正式拉开

  中文版原唱亮相TGC 躁起来燃尽一切

  完美诠释《疾风之刃》主题曲中文版本的Ninety Nine乐团,由主唱小岛、主音吉他手史丁、节奏吉他手家灵、贝斯手Kenny、鼓手暴走共四男一女组成。2012年出道以来,力求改写中国摇滚乐坛历史的强大气场迅速崛起,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

《疾风之刃》全新史诗序幕正式拉开
《疾风之刃》全新史诗序幕正式拉开

  Ninety Nine作为乐队的名字,旨在希望在任何方面都能做到99分;而最后1分,便是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无论是曲风、造型还是艺术理念,都与《疾风之刃》“燃尽一切”理念契合,这也是促成双方打造全新娱乐时代的关键契机。

  而此番成为《疾风之刃》主题曲中文版本的演唱乐团,更是Ninety Nine首度携手中国网游市场,进行一次跨行业的跨界融合,将网游、音乐和时尚这三项时下潮流一族最为喜爱的娱乐形式结合在一起,从而成就一场娱乐的饕餮盛宴。

  不限号测试时间确定 12月3日掀新篇

《疾风之刃》全新史诗序幕正式拉开
《疾风之刃》全新史诗序幕正式拉开

  《疾风之刃》历经技术测试、删档测试、限号不删档等重重历练之后,这部3D动作史诗巨作,已正式迈入不限号倒计时阶段。12月3日起,玩家便可无需激活、通过QQ号码直接登录游戏,与好友一同开启充满燃尽一切的超动作旅程!

  11月28日,TGC2014《疾风之刃》展台还提供特别试玩版,到场的玩家可以抢鲜体验不限号版本的诸多新爆点内容。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网站:http://tgc.qq.com

  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电竞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GC2014次日:英雄联盟、剑灵、QQ炫舞领衔亮相 下一篇:《剑灵》Soul Party赛事盛宴全新职业咒术师TGC首发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